捷克主帅:三前锋或许是不错选择 再输有可能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5:4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刘峥报道

  在土耳其以2比1战胜瑞士后,本届欧洲杯的A组出现形势已基本明朗——两胜的葡萄牙第一个小组出线,而瑞士队则成为首支被淘汰的球队,另一个出线名额将在捷克与土耳其之间产生。对于两支球队而言,最后一战就是生死决。

  大战在即,捷克队将采用何种人员配置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在捷克主要门户网站《今日报》的在线民意调查中,前锋人选方面,科勒和第一场进球的斯维尔科什得票领先,而巴罗什得票数仅为他们的三分之一,全队得票最高的,自然是两场都表现十分出色的西翁科。

  面对民意,老帅布吕克纳作何考虑?13日布吕克纳在接受捷克电视台采访时,记者如是发问:第一场中上过科勒,第二场中上过巴罗什,对土耳其的比赛会否让两人同上?老帅的回答不失幽默,“如果需要的话,两个前锋可能都不够,我将派上3名前锋(语气调侃中带着一丝肯定)。其实第2场我们就尝试过3前锋,西翁科和普拉西尔的位置都很靠上,两人的表现也都很棒,这证明3前锋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而当记者追问如果上三前锋,具体会是哪三人的时候,老帅则笑而不答。

  布吕克纳果然是老江湖,一席话不仅让记者们糊涂,同时也给土耳其主教练特里姆灌上一碗迷魂汤。事实上,三名上过场的前锋并非没有同场竞技的可能,他们足以搅乱土耳其本不是很稳固的后防线,而2名防守型中场加上意甲四后卫,瓦解星月军团的进攻也问题不大。这样一来,捷克在出线决战中的胜算更大。

  如果捷克队小组赛次轮只是以1比2败给葡萄牙的话,那么小组赛最后一场平局就足以让铁军出线。现在的形势则是平局需要通过点球决定出线资格,不过老帅对于第三个丢球并没有表示遗憾,在指挥队员进行点球训练的同时,门神切赫也被他视作本队最值得信赖的一人。

  而面对如果捷克队在下一场比赛中失利,他是否会引咎辞职这样的尖锐问题时,老帅语气中带着不满的情绪淡淡回应道,“如果真是那样的话,我与捷克国家队的缘分可能就到头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