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功勋教父拒签西班牙为一点 阿拉贡内斯也被他打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1:13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出征欧洲杯前,阿拉贡内斯早已多次表示本届赛事后他将卸任国家队主帅一职。而继任者的名字也早已浮出水面:同样名声在外的前皇马主帅博斯克。

  不过,时至今日博斯克都还没有在合同上落笔签字。最近一段时间,西班牙足协曾先后3次联络博斯克,希望老帅可以在合约上尽快写下自己的名字,但却接连被博斯克婉拒。前皇马主帅之所以这么做,不是因为待遇问题谈不妥,更不是摆架子;唯一的理由只是,他无比尊重现任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

  “智者”现有的合约要在今年7月31日才到期。在这之前,博斯克绝对不想因为自己而让阿拉贡内斯感到尴尬和难堪。为了做到这点,博斯克可谓殚精竭虑。欧洲杯开始前,西班牙著名的塞尔电台为老帅开出不菲的价格,邀其担任欧洲杯期间的特约评论员。但考虑到自己对赛事、尤其是对西班牙队表现的评论,很有可能会在媒体的炒作之下被歪曲或误读,由此伤害到阿拉贡内斯的缘故,博斯克拒绝了塞尔电台的好意。

  这位以和蔼可亲而著称的老帅,现在虽然十分关注西班牙的内部动态,对于不久前阿拉贡内斯对托雷斯的“敲打”也有自己的看法;但博斯克却将这一切都深埋在内心深处。最初,阿拉贡内斯曾对足协向媒体通风报信称博斯克会是自己继任者的做法十分愤怒,并由此也迁怒于前皇马主帅。但慢慢地,阿拉贡内斯却发现博斯克从未公开说过将会从自己手中接过教鞭;而且,后者也始终小心翼翼地躲在媒体的视线之外。这些细节,最终慢慢地打动了阿拉贡内斯。而更重要的是,它们也让博斯克还未上任,就已经绅士地赢得了不少尊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