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专访罗本:荷兰一人比我更强 进入决赛才称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荷兰小飞侠重出江湖。在欧洲杯上被巴斯滕保护了135分钟后,荷法大战的下半场,罗本终于上场替下了后腰恩格莱尔,其实在上半场后半段,跃跃一试的罗本就一直在场边进行热身,一边跑步的他一边不时地用眼睛盯着场上的比赛。下半时让罗本上场是巴斯滕的一道奇兵。上场后罗本一传一射,让全场球迷又看到了一个久违的边路小飞侠。尤其是第72分钟,罗本在禁区左侧面对图拉姆小角度左脚劲射,打进了一脚世界波。所有人都吃惊地瞪大了眼睛,这是在皇马那个伤病缠身的“玻璃人”吗?

  一直都以为罗本是个桀骜不驯的问题青年,但赛后在混合采访区通过对他的采访,发现他不过是一位低调、谦逊的24岁大男孩。罗本说:“韦斯利(斯内德)踢得更好......进入决赛才算得上是最好......”

  新浪体育:对今天球队的表现如何评价?

  罗本:今天我们踢得像一支球队,团队精神起了决定作用,我的队友们给了我很大的支持,这让荷兰队打出了高水平,我不得不说,法国队是一个强大的对手,虽然比分差距比较明显,但实际上比赛进程一直非常艰难。

  新浪体育:你进的那个球很精彩。

  罗本:这没有什么,进球是足球比赛的一个组成部分,有一天你能够进球,有一天你就无法进球,有时候也得靠一些运气。韦斯利(斯奈德)又获得了全场最佳球员,他踢得更好。

  新浪体育:你现在伤势情况怎么样?

  罗本:不太想多谈自己的伤病情况,能上场就证明我是合格的球员。

  新浪体育:欧洲杯预选赛上荷兰曾经输过罗马尼亚,最后一场比赛是否是复仇之战?

  罗本:谈不上什么复仇,比赛就是比赛,每场比赛都要去享受足球的快乐,足球比赛有输就有赢,这些都是再正常不过的。

  新浪体育:现在球队是不是已经到达巅峰状态?

  罗本:我认为我们能打到欧洲杯决赛,那才能称作最好,现在还早着呢。

  (新浪体育刘峰 发自伯尔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