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中场全能王连获两场最佳 斯内德:这种感觉太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09:27  新华网

  新华网伯尔尼6月13日电(记者杨伶 郑道锦)13日晚,荷兰队在欧锦赛C组第二轮的比赛中以4比1大胜法国队,最后时刻打进一球的荷兰边前卫斯内德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这是斯内德在本届欧锦赛上连续第二场当选欧洲足联评选出的全场最佳球员。9日,荷兰队在首战比赛中以3:0拿下世界冠军意大利队,斯内德在第31分钟时一记漂亮的凌空扫射为荷兰队打入了第二个进球。13日晚,24岁的斯内德用一记精彩的补时进球完成了橙衣军团以4:1击败法国的大捷。

  “这场胜利太美妙了”。斯内德在赛后对记者说,“3:0击败意大利是一场梦幻般的比赛,今天我们取得了同样的大胜。我们必须享受这样的胜利。”

  斯内德在谈到荷兰队将毫无压力的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罗马尼亚时非常兴奋:“如果我们今天输了,最后一战再输给罗马尼亚,那我们可能会一无所获被淘汰。但我们现在晋级了……这真是超爽的感觉,两场比赛拿到6分。意大利和法国可不是小球队。”

  目前,斯内德在射手榜上以两球排在第三位,仅次于打进3球的比利亚(西班牙队)和波多尔斯基(德国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