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票选欧洲杯最美女人 超模尽显乳间臀上魅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0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意大利在本届比赛中打得胶着踢得郁闷,小组出线一层阴影,但是欧洲杯对于球迷来说还是娱乐为主胜负为辅,至少在意大利球迷眼中是这么界定的,因此在意大利国内展开了“欧洲杯最漂亮的球员女友”的评选活动,虽然每次重大的赛事都有这样的评选,但是意大利人依然是乐此不疲,在这份排行榜上,意大利太太团两位尤物杀入三甲,另外一个名额花落他家。

意票选欧洲杯最美女人超模尽显乳间臀上魅惑(图)

  冠军:塞雷多娃

  在评选中布冯的妻子塞莱多娃以42%的得票率完胜其他美女,在“欧洲杯最漂亮的球员女友”中轻松夺冠。捷克是一个多生美女的国家,而布冯的妻子塞雷多娃正是出生于布拉格,20岁的时候当选捷克小姐亚军,此后来到时装之都米兰,在这个时尚的城市,塞雷多娃迅速如鱼得水,成为意大利娱乐圈有名的女星,并凭借欧洲掀起的一股“东欧风情”迅速扩大着知名度。从邂逅布冯,到俘虏布冯,种种手段,终于攻破了意大利国门的十指关。而布冯也对塞雷多娃格外上心,自从和她交往以后,就再也没传出过和别的女人之间的风流情事。已经30岁的塞雷多娃在身材上丝毫没有示弱,这位多次登上MAXIM和GQ的东欧大美女仍然风采依旧。

意票选欧洲杯最美女人超模尽显乳间臀上魅惑(图)

  亚军:贝伦-罗德里格斯

  在评选中,来自意大利太太团的贝伦-罗德里格斯以17%的得票率排名第二,男友博列洛凭借本赛季在意甲联赛中的表现搭上了欧洲杯的班车,虽然两场小组赛还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但是博列洛的女友贝伦-罗德里格斯却已经得到了球迷的赞誉。贝伦-罗德里格斯来自阿根廷,阿根廷女人历来以身材火辣著称,被人戏称为腰间臀上的尤物。而贝伦-罗德里格斯就是这其中的佳品。

  现在的罗德里格斯已经是在意大利成为当红模特,她最著名的事情就是在博列洛遭遇禁药处罚的时候,不惜牺牲个人形象,自曝一切事情出自于两人在进行房事时未使用安全套,而当时罗德里格斯正在因为妇科病症用药,这些药剂进入博列洛的体内导致他尿检出了问题。

意票选欧洲杯最美女人超模尽显乳间臀上魅惑(图)

  季军:西尔维亚

  自从范德法特登陆德甲,德国媒体就开始热衷于报道荷兰人的妻子西尔维亚,风情万种的希尔维亚是荷兰著名的模特兼主持人,欧洲杯开赛之初,摄影记者们的相机里面充斥着大量的西尔维亚的照片,当时西尔维亚也一度被称为欧洲杯赛场最美丽的女人,但是当意大利亮相之后西尔维亚的位置遭到了挑战,意大利太太团涌出了多位可以和西尔维亚媲美的女性,也正因为此西尔维亚的排名下跌到了第三位。不过考虑到意大利太太团中众多的模特、女主播,西尔维亚能够在排行榜上以10%的得票率排名第三,也足以证明西尔维亚的魅力了。

  (Lrivt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