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访荷兰三星:铁卫承认手球 范德萨称赞运气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0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范尼:1个进球决定大胜法国

恩格拉尔接受采访

  荷兰4-1大胜法国,赛后在混合采访区,我们首次采访到了恩格拉尔,这位新星首战3比0击溃世界冠军意大利后惊羡江湖,他不仅拥有1.90米的身高,左脚技术也相当不俗。荷兰和意大利的上半场,国家队新兵恩格莱尔也经历了一次考验,下半场开始后,出于加强进攻的考虑,范巴斯滕把他换下。

  新浪体育:对这场比赛怎么评价?

  恩格拉尔:每一个人都在战斗,为别人战斗,互相帮助取得了胜利,没有这些就不可能取得胜利,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

  新浪体育:看起来荷兰足球在发生变化?

  恩格拉尔:我也不知道,我去年不在球队,今年刚加入国家队,情况还不是很清楚。我只知道现在非常好。

  新浪体育:荷兰队能走多远?

  恩格拉尔:我不知道,还要打完很多比赛才知道,让我们再看看吧。

  新浪体育:下场荷兰对罗马尼亚,会打一场公正的比赛吗?

  恩格拉尔:不知道,到时候就知道了,我们会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新浪体育:你的表现怎么样?

  恩格拉尔:这对我来说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一开始都我们特别紧,后来就好好了。我不想太多,只是想踢比赛,

  新浪体育:是要去德甲吗?

  恩格拉尔:也许会去吧。

  随后,本届欧洲杯以来表现出色的范德萨也走入了混和采访区,他说:“我在上半时做了一些扑救。这场比赛,我们尝试打出对意大利那场的进攻,法国队也是一支很强大的队伍,有很好的队员,我们运气不错,进了4个球,现在我们要享受一下比赛带来的胜利了。意大利和法国队都是很强的球队,都有出色的队员,荷兰队已经出线,接下来的晋级淘汰赛我们会尽全力去踢。”

  奥耶尔引发了本场比赛的争议一幕,在下半时,亨利射向空门的皮球被他飞身挡出,从慢镜头来看,皮球似乎碰到了他的手臂上,奥耶尔很坦诚:“手球?我的胳膊碰到了皮球,但并不是有意的,对此我很遗憾。是的,我不是故意去用胳膊挡球,但它打了过来,所以……”

  接着被问及对这场比赛的感想,奥耶尔说:“赢了球,我们现在的心情都不错,这是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赛。我们踢得很棒,法国也一样。我们现在还不能说下场球会出现怎样的结果,我们现在要享受胜利。谁是本场最好的球员?这无关紧要,最重要的是我们赢了球。”

  (新浪体育刘峰 发自伯尔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