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滕解释两大神奇换人 谈下轮“做掉意法”留玄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06: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比1击败法国,巴斯滕的荷兰队又一次带给欧洲杯惊奇。赛后,荷兰少帅表示,能大比分击败意大利和法国,虽然有运气成份,但对荷兰球员来说是一个积极的结果。

  “在3比0击败世界冠军、4比1击败法国后,我们当然高兴,”巴斯滕说,“今天我们有点走运,我们的进球来得正是时候,我想祝贺我们的后防线,以及整支球队,他们的精神状态很好。获得小组第一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积极的结果。”

  本场下半时,巴斯滕先后换上罗本和范佩西,结果两人都进球了,对这两次调整,巴斯滕解释说:“换人很必要,上半时我们空间不多,罗本和范佩西可以突破的很深,这会给球队更多空间。”

  “我们开局很好,利用角球进了一个好球,然后我们被迫防守,法国给了我们很大压力,但我的球队也能防守,而且防的不错。下半时罗本上了,他帮助了我们,我们变得更有威胁。法国尽了全力,换上了阿内尔卡和戈米,但最终我们靠反击打进了一些精彩进球。”

  下一轮的小组赛中,荷兰是否会全力出战罗马尼亚成为了焦点话题,这事关意大利和法国的出线前景。当被问到是否会让一些关键球员轮休时,巴斯滕说:“我不知道。”他同时表示,要认真对待这场比赛,可又说这场比赛并非一定要赢。

  “明天我将开始考虑和罗马尼亚的比赛,我们会认真应付,这是对球员和球迷的责任。每场比赛我们都会认真准备。”

  “和罗马尼亚的结果对我们不重要,但我们必须以良好的态度对待,我们并非非赢不可,但我们会努力,争取进球,然后再看会发生什么。”

  “我不会考虑为了让法国和意大利出局而输给罗马尼亚,我根本就不会考虑其他的球队,我只关心我们自己的比赛。”(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