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愤怒讥讽裁判 德罗西:荷兰不会学丹麦瑞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0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希望,似乎还有希望。意大利队在战平罗马尼亚队之后,看到的是似乎还存在、却已经越来越少的希望。穆图安慰对手,“意大利比法国强多了”,但这却起不到安慰的作用。还不知道法国队随后会败给荷兰队,意大利队就已经陷入了绝望。有人说:“我们前途渺茫。”赛后,布冯、赞布罗塔等人都出现在了混合采访区,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布冯很愤怒

  布冯的脸色阴沉,完全没有了上演扑点球奇迹时的喜悦,他评论了意大利队的表现。“我觉得,我们球队的表现很好,平局对我们是一个不理想的结果,我们本来应该取得一场胜利。”觉得意大利队在这场比赛中是“半瓶子满,半瓶子不满”。“满的成分多些,这一分对我们还有些用处。”在穆图罚点球之前,我们看到布丰在看天,是否是在希望着奇迹。“是的,我在期待着命运的安排。”

  关于裁判,布冯开了个玩笑:“他表现出了极强的个人素质,比赛结束前5分钟,他都判罚一个可疑的点球,可以让一支球队提前回家。我觉得他应该提高一下(业务)水平。”这时候,有人提到了那个点球,“吉吉,可你把它扑出去了。”这时候,我们才看到布冯露出一点笑容。“扑出去了就是扑出去了,我就知道……”

  只是这场比赛,也让布冯有了有些不好的预感,“这场比赛,我们很努力,也很精彩,但不进球,这让我想起了2004年欧洲杯与瑞典的比赛,希望这一次,结果不一样。”是呀,布冯当时还不知道法国被荷兰4比1击败,荷兰如果败给罗马尼亚,无论法国和意大利结果如何,意大利和法国都一起出局。可怕的预感……

  托尼很恼火

  0比3输给荷兰时,托尼在经过混合区的时候,还有过笑容。6月1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托尼还有说有笑。6月13日再经过混合区的时候,托尼满脸的沮丧。笔者还从来没见过他的表情,像今天这样阴郁。“罗马尼亚给了我们很少的机会,从这个意义讲,我们做的很好,做了许多,但就是没赢球。有时候,我觉得,是不是这个球不想进球呢。”让高个子卢卡最气愤的,还是主裁判抹煞的那个好球。“为什么?问裁判去吧,好在布丰扑出了那个点球,否则我们今天就可以回家了。如果那是点球,罗马尼亚禁区内至少还应该有5、6个呢。”

  托尼说,主裁判不应该这样随心所欲的、按照自己的想法、没有统一彻底的裁判比赛。托尼还谈到,“对手的盯人很紧,这也是这场比赛的困难之一。现在,我们希望能击败法国,认识我们的命运。”

  德罗西:裁判尺度不一

  和托尼意见一致是德罗西。“裁判的判罚尺度不一致,我们的进球无效?为什么。如果我们领先,情况可能就完全不一样了。”那个点球呢?“开玩笑吧。裁判的判罚很有问题,他对两支球队的判罚尺度不一样,包括我的黄牌,包括越位,我们不知道为什么。我们比对手的努力多10倍,却没拿下这场比赛。为什么?裁判知道。比如今天,我们本来应该取得胜利的。”让德罗西遗憾的是他的一次头球机会,“我本来可以做得更好一些,只是没用上力。”德罗西最后,相信荷兰人会尽自己的职责,他们不会模仿2004年欧洲杯的瑞典和丹麦。

  做了一些自我批评的是赞布罗塔,“一个像我这样有经验的老球员,不应该犯那样的错误。”针对裁判的错误,他说,“这种错误谁都有可能犯。”皮尔洛则想到了法国人。“我们应该相信还有机会。”皮尔洛看到了这场比赛中,意大利队的进步,才显得更加遗憾。没有任何表情,脸色阴沉,皮尔洛说:“我们今天制造了许多机会,但皮球就是不肯进去,成绩不如人意,现在,我们只能击败法国再说了。”

  皮耶罗也看到了更多的希望,而不是失望,尤文队长看到了球队的进步,但没有评论自己的表现。显然,他不太满意。齐沃则不肯评论这场比赛的裁判。“我们有过机会,意大利队也一样,我们上半场还打这了一次门柱,总之,我们都有机会,别说裁判帮助了罗马尼亚队。”现在呢?“现在,我们会在与荷兰的比赛全力以赴。争取出现。”

本场比赛其他精彩视频片段
洛邦特伟大一扑 脚后跟妙传队友 穆图抽射险破门 “八爪鱼”高接低挡
皮耶罗中边网 托尼遭野蛮抱摔 门神门线摘球 后卫血流满面
“三目童子”惊布冯 托尼错失良机 格罗索美妙弧线 穆图枪挑布冯

  (杨帆采访/董希源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