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梅内克称惨败令人痛苦 亨利:下轮必须击败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0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1比4输给荷兰后,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表示,这个结果让他感到痛苦。

  法国队是以欧洲杯夺冠热门之一的姿态进入本届大赛的,但小组两轮后只积1分,本场更是遭到荷兰痛击。多梅内克说:“这真的令人痛苦。”

  “我们的防守一直是长项,今天我们有些时候不太走运,但荷兰队很有实力,我们则缺少了某些东西。”

  “我们不够高效,一段时间以来这一直是我们的问题所在,对此你无能为力。每次当我们的表现有起色时,荷兰就进球了,这终结了我们。”

  不过,多梅内克仍然不愿放弃小组出线的希望。“只要我们的命运还在自己手里,就能够出线。我们决不能放弃,我们需要对意大利打出高水平,我们有能力做到。”

  法国前锋亨利本场复出,并且打进一球,但他关心的不是个人收获。“比赛令人遗憾,1比2时,我们本可以给他们更大的麻烦,但他们立刻打进了第三球。现在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击败意大利队。”(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