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上下面对西班牙毫不示弱 伊布:胜利的将是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21:02  新华网

  新华网奥地利因斯布鲁克6月13日电(记者潘治、李丽)首战击败卫冕冠军希腊队的瑞典队,将于14日在D组次轮比赛中迎战阵容奢华的西班牙队。尽管西班牙队已经展现了可怕的杀伤力,但作风硬朗的瑞典队经验老到,不会重复俄罗斯队犯下的幼稚错误。

  赢得首战,瑞典队最大的收获不仅仅是宝贵的3分,还在于锋线杀手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复活。这位在意甲赛场上风光无限的国际米兰射手,却长期面临着国家队的进球荒。2005年10月之后至本届欧锦赛开赛之前,长达近3年的时间,伊布一直颗粒无收;这对于一名前锋而言,不仅是痛苦的,更是耻辱的。然而在与希腊队的比赛中,正是伊布的瞬间复活,帮助瑞典队打开了胜利之门。相信这粒入球,将能激发伊布找回自信。

  “西班牙是个非常强壮的对手,他们是夺冠热门。我观看了他们的比赛,他们的技术非常好,是我喜欢的风格”。展望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伊布说:“与之较量将会是一场非常伟大而且重要的比赛,我们将全力以赴,我们渴望胜利,我们将取得胜利。”而瑞典队主教练拉格贝克也直言不讳地说:“我希望能通过击败西班牙队证明我们的强大,证明我们也是夺冠热门。”

  反观西班牙队,尽管首场取胜俄罗斯队的表演堪称完美,但这样的完美并非因为他们过于强大,而在于对手过于幼稚。西班牙队不惜抛弃颜面,面对俄罗斯队打起了防守反击,并利用年轻的对手频频犯错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射门表演。但当对手换成老辣的瑞典队时,阿拉贡内斯势必无法再将胜利寄希望于对手的失误,他只有期盼自己的弟子为他继续争得光彩。

  目前的西班牙队正处于近年来状态最好的时候。赛前,他们已经创下了连续18个月不败的记录。西班牙队渴望能在本届欧锦赛上续写不败记录,并进而打破束缚在他们身上的种种魔咒。

  由此可以预见,瑞典队遭遇西班牙队,将会是一场精彩的较量。虽然实力略逊一筹,但瑞典队不会给西班牙队重演首战完美的机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