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500万豪华婚礼娶科琳 10年恋情在泪光中毕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科琳躲在伞后上车 雨中的婚礼好浪漫 大批媒体穷追不舍
科琳躲在伞后上车 雨中的婚礼好浪漫 大批媒体穷追不舍
奥谢与女友出席婚礼 布朗和女伴也来祝贺 衣着靓丽的女宾客
奥谢与女友出席婚礼 布朗和女伴也来祝贺 衣着靓丽的女宾客
鲁尼的经纪人致辞 科琳的妈妈冒雨赶来 鲁尼妈妈(右)祝福儿子
鲁尼的经纪人致辞 科琳的妈妈冒雨赶来 鲁尼妈妈(右)祝福儿子

  鲁尼结婚了!当地时间6月12日,曼联球星鲁尼的婚礼在意大利里维埃拉一所教堂里举行,22岁的曼联王牌在亲朋好友的注视下迎娶同样22岁的科琳,一段青梅竹马的恋情修成正果。

  鲁尼和科琳12岁时认识,16岁开始约会,17岁科琳手上就戴上了价值4万英镑的订婚戒指,19岁鲁尼转会曼联,两人随后定居在普雷斯顿村里一座造价超过400万英镑的豪宅,3年之后当鲁尼帮助曼联赢得双冠王后,两人在意大利著名度假地正式结婚。英媒体一致称之为新世纪婚礼,因为前后开销高达惊人的500万英镑。

  据悉鲁尼和科琳提前一周抵达里维埃拉,进行婚礼前的筹备工作,3天前两人花了30万英镑租下豪华游艇举行派队,化装舞会等节目应接不暇。据目击者称一周来鲁尼和科琳不论在任何场合下都会情不自禁亲吻对方,小两口对即将到来的婚礼相当激动。

  这一天终于来了。下午5点,科琳父亲牵着女儿的手走上红地毯,在妹妹的陪伴下科琳缓缓走到鲁尼身边。主持人事后说:“穿着婚纱的新娘非常美丽,新郎穿着简洁、文雅。”两人神情凝视一番后在意大利牧师引导下完成宣誓等例行手续,当另一名担任翻译的利物浦牧师宣布礼成的时候,全场64名宾客起立鼓掌,新郎新娘热吻,科琳-麦克罗林从此改名为科琳-鲁尼。

  随后婚宴开始。新郎鲁尼上台致辞,“感谢漂亮的太太和所有女傧相”,然后他握着科琳的手切开蛋糕,接着新婚夫妇在大家的掌声中跳了第一支舞。夜幕降临后造价10万英镑的焰火陆续升空,点燃了整个城市,鲁尼科琳的婚礼也推向最高潮。

  整个婚礼简单、浪漫,新娘的眼泪和微笑感到了所有嘉宾。不过婚礼当天还发生了一个插曲,阳关充足的里维埃拉意外下起了大雨,科琳走出酒店的时候只能提着婚纱,低头快步走向汽车。当地人打趣说:“如果他们想要办一个雨中婚礼,那么就应该留在多雨的曼彻斯特。”英媒体也开玩笑说“500万巨资买不来天气”。不过当地也传说下雨会带来好运,这个小插曲应该不会影响他们的心情。

  英媒体注意到一个细节,在婚礼宾客当中只有小部分曼联球员出席,布朗、奥谢和卡里克带着妻子或者女伴来祝福鲁尼,但弗格森、费迪南德、吉格斯、哈格里维斯、斯科尔斯等人都没有露面。另外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和妻子库兰收到了邀请,但两人以度假为由婉言拒绝。(壹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