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主帅叹息补时被判点球 进球功臣心中只想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0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后时刻被一个点球踢飞了即将到手的三分,波兰队上下真的是痛彻心扉,荷兰教练本哈克显得很是愤怒,当然他愤怒之余还不忘冷静,在赛后的记者招待会上,本哈克没有直接去指责裁判,但他对奥地利人的兴奋劲感到别扭。

  本哈克说:“如果你输了0比2,比如我们对德国那样,虽然很难受,但你能承认这样的结局,但今天以这样的方式结束,实在难以承受。你唯一能原谅的事实是:我们队伍没有一直的投入到比赛中,在开场那段时间,我们的队员仿佛睡着了一般。但我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虽然开局进入状态慢,我的队员还是醒了过来,而后他们进了球,我们也应该配得上胜利。”

  奥地利队打入扳平一球后,满场欢呼,仿佛迎接世纪大胜似的,在那个环境下,全体波兰人,包括本哈克这位“外来的和尚”,都似乎感受到了被整个世界抛弃的凄凉感,他说:“我现在感觉糟透了。这是我们继续留在本届比赛中的唯一机会,奥地利人对比赛结果感到兴奋,我现在表示理解。但在当时,我不敢苟同他们那幅样子。”

  在被要求谈到波兰的出线前景时,本哈克语调悲观,他还暗指裁判的不公所带来的伤害,本哈克说:“我觉得我们非常有可能被踢出局,内心还遭受着巨大的创伤。我们知道波兰队还有许多要学习的地方,还有许多环节要提高,但这样的伤害实在太大,真的没必要这样做啊。”

  为波兰队打入第一球的格雷罗来自巴西,赛后他被UEFA技术小组评选为当场最佳,最后一个点球被判罚时,他已经被替换下场,所以他的情绪没象场上那批队员那么暴跳如雷,格雷罗说:“我们对最后的结果感到很吃惊,我们觉得完全可以用胜利来终结比赛。奥地利上半场踢得比我们好,而我们下半场占优。但比赛已经过去了,现在我们就想着下一场,那就是一场决战了。”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