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假帐案宣判:6球会受罚 AC米兰国米同遭巨额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0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四,意大利足协宣布,本赛季意甲冠军国际米兰、7届欧洲冠军杯得主AC米兰因做假帐遭到了罚款。

  意大利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说,由于2003-2005年间的财政问题,米兰双雄分别被罚款9万欧元,其中涉及了数笔转会费。一同遭到罚款的还有桑普多利亚,他们被罚了3.6万欧元。上述3家俱乐部中的7名高层也受到了罚款,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和桑普主席里卡尔多-加罗内分别被罚款6万和1.8万欧元。

  当天早些时候,热那亚、乌迪内和雷吉纳3家俱乐部同样由于相同的理由遭到了罚款。他们被指控伪造了高价合同,从而令俱乐部得以在意甲联赛中注册。(比切多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