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替补大将吃补时红牌 德国1-2负克罗地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01:51  新浪体育
欧洲杯-替补大将吃补时红牌德国1-2负克罗地亚
(点击观看全场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00:00(奥地利当地时间12日18:00),第13届欧洲杯B组次轮第1场比赛在克拉根福的沃尔特湖球场展开争夺,德国1比2不敌克罗地亚。塞尔纳和奥里奇先后破门,波多尔斯基扳回一城,施魏因斯泰格补时被红牌罚下。

  视频集锦-“小猪”染红战车熄火 德国再负格子军

  双方历史交锋7场,德国5胜1平1负占据上风,唯一的失利还是1998年世界杯的1/4决赛,而欧锦赛中仅在1996年1/4决赛相遇,德国2比1取胜。勒夫排出首战取胜的原班人马首发,上轮梅开二度建功的波多尔斯基第50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克罗地亚仅用拉基蒂奇替换彼得里奇首发出场。

  开场后双方都十分注重防守,德国人在第9分钟首获角球,但弗林斯传中前点被解围。随后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均在禁区边缘停球稍大失去射门机会。第16分钟,塞尔纳开出左侧角球,西穆尼奇前点头球摆渡,皮球滑门而过。克罗地亚第23分钟取得领先,普兰季奇左路传中,塞尔纳抢在延森之前6码处捅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26分钟,延森左路传中,戈麦斯7码处头球冲顶高出。第27分钟,塞尔纳对波多尔斯基犯规得到黄牌,但弗林斯左路任意球传中未能带来威胁。克罗地亚第30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奥里奇头球摆渡,克拉尼察12码处射门高出。第33分钟,巴拉克25码处劲射被普莱蒂科萨奋力扑出,随后禁区混战中克洛泽两度错过皮球。

  第40分钟,弗林斯开出左侧角球,梅策尔德7码处头球攻门,皮球擦横梁高出。克罗地亚第42分钟险些进球,科尔卢卡右路摆脱延森后传中,弗林斯的铲球未能成功拦截,奥里奇传球,克拉尼察12码处左脚扫射被莱曼神勇扑出。第43分钟,塞尔纳左路小角度低射偏出。半场补时,西穆尼奇被黄牌警告。

  下半场奥东科换下表现乏力的延森。第48分钟,巴拉克禁区边缘的凌空抽射高出。第52分钟,普兰季奇传球,摩德里奇的远射被莱曼没收。德国人未能扳回劣势,反而是克罗地亚第62分钟扩大比分,拉基蒂奇右路传中打中波多尔斯基偏转,皮球打中右侧立柱弹出,莱曼扑救不及,奥里奇近距离轻松补射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65分钟,施魏因斯泰格换下戈麦斯。随后弗林斯禁区前对克拉尼察犯规,但塞尔纳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第71分钟,克拉尼察开出角球,普兰季奇远射偏出。随后彼得里奇换下奥里奇。第74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传射滑门而过。第75分钟,巴拉克对拉基蒂奇铲球犯规得到黄牌。

  第76分钟,摩德里奇传球,克拉尼察远射被莱曼得到。德国人第79分钟扳回一城,拉姆左路传中,巴拉克头球摆渡被罗伯特-科瓦奇挡出,波多尔斯基12码处左脚抽射入网,这是他本届杯赛的第3粒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莱科换下塞尔纳,库兰伊也换下弗里茨,勒夫背水一战推出3前锋。

  第82分钟,科尔卢卡传球,莱科远射被莱曼得到。第85分钟,科内泽维奇换下克拉尼察。蒂91分钟,摩德里奇直传,彼得里奇突入禁区左侧传中,但摩德里奇小禁区边缘错过皮球。第92分钟,施魏因斯泰格报复性推倒莱科被红牌罚下(红牌视频)。莱曼和莱科以及拖延时间的摩德里奇均得到黄牌。

  德国出场阵容(4-4-2):1-莱曼;16-拉姆,21-梅策尔德,17-默特萨克,2-延森(46',19-奥东科);4-弗里茨(82',22-库兰伊),13-巴拉克,8-弗林斯,20-波多尔斯基;11-克洛斯,9-戈麦斯(65',7-施魏因斯泰格)

  克罗地亚出场阵容(4-4-2):1-普莱蒂科萨;5-科尔卢卡,4-罗伯特.科瓦奇,3-西穆尼奇,22-普兰季奇;11-塞尔纳(85',16-莱科),10-尼科.科瓦奇,14-摩德里奇,19-克拉尼察(85',15-科内泽维奇);18-奥里奇(72',21-彼得里奇),7-拉基蒂奇

  视频-黄健翔赛后评球:打不出整体的德国难胜技术流

本场比赛其他精彩视频片段
巴拉克染黄 莱曼世界级扑救 巴拉克致命武器 小猪精妙传中
默特萨克大演绿巨人 双煞险掐德国命门 戏耍德国后卫 边路巧妙传中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