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难多梅内克欲调首发阵容 效率和稳定性同样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21:56  新华网

  新华网伯尔尼6月12日电(记者郑道锦、杨伶)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正在酝酿在13日与荷兰队的比赛中对首发11人进行调整,他对几场比赛以来得势不得分的情况大为苦恼。

  法国队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很难攻破对手的大门,尽管该队也能控制场面和踢出流畅的配合。多梅内克说:“仅仅踢得好是不够的,效率才是问题的关键,我们在这方面存在问题。我们一直踢着不错的足球,创造了很多机会,但临门一脚总是不行。我们必须相信,进球迟早会来的,我们只是还没有等到时机。”

  法国队在欧锦赛首场比赛中难以逾越罗马尼亚队的防线,让多梅内克开始思索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目前头号射手亨利和中场大将维埃拉都已经伤愈,有望在对荷兰队的比赛中首发。多梅内克表示,他在考虑对四个位置上的人员进行调整,但调整后防线球员的可能性较小。

  多梅内克说:“每一场比赛后我都会考虑对阵容进行微调,但我认为稳定性在国际大赛上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们不能仅仅因为和罗马尼亚战平就随便拿掉一个球员。”(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