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土赛罢两场就遭淘汰 球迷闹事警方赛后逮捕50多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9:13  新华网

  新华网伯尔尼6月12日电(记者杨伶、张寒)11日晚瑞士队1:2败给土耳其队,失去进入欧锦赛四分之一决赛资格的结果刺激了球迷的神经。据瑞士警方12日宣称,虽然没有发生严重的冲突事件,但11日晚警方在巴塞尔、苏黎世等地共逮捕了50多名球迷,此外还有100多名球迷受轻伤。

  在比赛所在地巴塞尔,数万名瑞士球迷被这场失利而击垮,虽然没有大的冲突发生,但与土耳其球迷的吵斗和破坏物品的行为还是导致25人被拘留。现场待命的医护人员接待了122名身上带伤的球迷,其中5人被送往医院,还有2人饮酒过量,被送往戒酒中心接受治疗。

  苏黎世的球迷专区有4万名球迷聚集。比赛过程中,双方球迷之间屡次出现争斗或砸坏物品的行为,警方不得不几次介入,共逮捕了20名球迷。比赛结束后,警方在苏黎世和温特图尔火车站也逮捕了几名球迷。在整个苏黎世州,共有9人受轻伤,其中包括1名警察。

  在首都伯尔尼,失望至极的瑞士球迷在马路上摔酒瓶子撒气,不过与土耳其球迷没有发生大的冲突,警方只逮捕了几名球迷。(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