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小组头名之战酝酿首发微调 勒夫下令:要赢得漂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7: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本届欧锦赛的夺冠热门德国队将在克拉根福特迎战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克罗地亚队,相比较于第一场比赛的对手波兰队而言,克罗地亚明显更具实力,由于两队同积三分,因此这场比赛也很有可能成为决定小组头名的关键战役。

  在上一场对阵波兰队的比赛中,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尝试将波多尔斯基安排在左边前卫的位置上,收到了奇效,在接受采访时,勒夫也说到:“波多尔斯基很好的完成了他的任务,他对对方的球门构成了很大的威胁,如果他从中场前插的话。” 因此在德国媒体看来,本场比赛勒夫将很有可能继续上场比赛的战术思路,将波多尔斯基安排在左边前卫的位置上。

  此外,在上场比赛中,右前卫弗里茨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很好的取代了因伤缺阵的施耐德在德国队中的作用,其下半场被换下也是由于伤病原因。前锋戈麦斯尽管错失了两个绝佳机会,但是正是他的传球带来了波多尔斯基的第一个进球。除了这两人之外,巴拉克、克洛斯和弗林斯三人的主力地位是不可撼动的,因此按照德国媒体的分析,本场比赛德国队将继续上场比赛中前场的组合,施威因斯泰格尽管在替补上场后也有着不俗的发挥,但是按照目前的情况,小猪仍将难获首发的机会。

  尽管上场比赛将对手封零,但是长期因伤缺阵的梅策尔德以及防守能力本就不出色的杨森依然让德国球迷在比赛中捏了一把冷汗。而这场比赛,德国后防又将迎来由佩特里奇和奥里奇组成的更具冲击力的锋线组合,勒夫是否会采取一些变化呢?

  在上场比赛结束之后,细心的德国媒体就观察到,主教练勒夫在训练中多次表扬了后卫弗雷德里希,认为他“将是后防线的一个不错选择”。由于伤愈不久,梅策尔德还远没有达到自己100%的状态,在训练中格外刻苦的他也一直在给自己加练。此外,与助攻能力相比,杨森的防守一直都是他的弱项,其防守能力在开赛后也遭到了埃芬博格、布雷默等前德国球星的严厉批评。因此,在德国媒体看来,在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勒夫很有可能选择目前状态稳定、攻防俱佳的弗雷德里希来代替杨森出任左边后卫,当然如果梅策尔德在训练中依旧无法让人信服的话,也不排除让弗雷德里希取而代之的可能。

  不管怎么说,这场比赛对于勒夫和德国队而言都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我们和克罗地亚队同积三分,如果能够取胜的话我们很有可能能够提前晋级四分之一决赛,但是重要的是,我们要踢出漂亮的足球并且拿下比赛。”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