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左路面临全面篡权 齐祖接班人联手曼联铁卫逼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7: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发自圣丹尼斯堡 为了让主力球员得到充分的休息,同时也让替补球员有一次活动腿脚的机会,多梅内克在周二对阵瑞士当地业余青年队的练习赛中派出了全部替补,全队23人当中只有第三门将曼丹达没有出场———第二门将弗雷不久前还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自己地位的担忧,但周二的比赛再次证明,曾与他有过矛盾的多梅内克并不准备冷冻他。

  同样从练习赛中获得信心的还有即将迎来21周岁生日的中场纳斯里,这名马赛小将转会阿森纳一事虽然遇到了一点阻碍,但在国家队的地位却随着赛事的推进而不断提高。在周二的练习赛中,纳斯里不仅为球队打进了打破僵局的一球,此后还梅开二度,绝对是当天场上的头号球星。

  纳斯里的表现也有可能使多梅内克做出改变,因为马赛小将在周二比赛中的位置是周一队友马卢达所担任的左前卫,后者在对罗马尼亚赛后因为平庸的表现遭到外界的一致批评,很可能因此丢掉主力位置,而相应最受外界推崇的顶替人选,恰恰就是过去这个赛季最为抢眼的纳斯里。“法国队眼下最大的问题是没有齐达内所具有的创造力,而在这支法国队中,在创造力方面最接近齐达内的就是纳斯里”,就连英国《卫报》也在显著位置提出了这样的观点。

  周二比赛中,纳斯里名义上是左前卫,可由于没有太多防守压力,他屡屡转移到球队中路甚至右路来策动攻势,或者直接前插禁区接应队友的传球,并直接对大门造成威胁,最终也因此打进了两球。可以想见,到了周五这场生死之战中,如果前插能力出众的维埃拉没能及时伤愈复出的话,纳斯里的存在无疑将大大丰富球队的进攻手段。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周二这天,与纳斯里一起主打左路的左后卫埃夫拉同样表现得可圈可点———防守时滴水不漏还在其次,这名曼联球员的适时套边前插则是法国队在周一对阵罗马尼亚时最为欠缺的东西,而埃夫拉还在比赛中因此取得了一个漂亮的进球。毫无疑问,对于首场表现平平同样饱受争议的主力左后卫阿比达尔来说,如今压力可就更大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