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宣布续约双冠主力 弗格森赞红魔又出世界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英国消息,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与主力左后卫埃弗拉成功续约4年,新合同签到2012年。

  夺取双冠王之后曼联展开一系列续约行动,费迪南德、卡里克、布朗陆续延长合同,今天主力框架中的埃弗拉也加入续约大军。弗格森说:“埃弗拉是曼联近两个成功赛季中的关键一员,他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强边后卫之一,而且他人缘很好,很有感染力,与大家一起竖立起曼联精神。”

  27岁的埃弗拉成功续约后也是非常高兴。“过去两年半是一个梦的起点。我很荣幸,成为这支梦幻般球队的一员,在弗格森主教练和他的团队下工作。曼联不止是一家足球俱乐部,它更像一个大家庭,我很自豪能成为其中一份子,所以为曼联效力永远是我的第一选择。”

  埃弗拉先前那份合同还有一年就要到期,曼联为这笔新合同花费不少精力,俱乐部早就表明态度希望和他续约,但双方由于薪水待遇问题上存在的分歧一度陷入僵局,还传出AC米兰介入的消息。埃弗拉现在的周薪是3.5万英镑,他要求曼联给他七万英镑的待遇,薪水上涨一倍,这是曼联不愿接受的。估计最终是双方各让一步,《每日邮报》曾披露,新合同的周薪将是5.5万英镑。

  埃弗拉0708赛季数据

  联赛出场33、足总杯4、欧冠10,其他1,总共48场0进球,曼联效力期间总计98场、2进球。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