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大将次战仍难首发 “小猪”不满情绪引勒夫重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7: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发自阿斯克纳 六月10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主帅勒夫仍然拒绝给出一个对克罗地亚的主力阵容。他对阵容进行调整的可能性很小,唯一可能出现变化的就是后防线,弗里德里希用训练表现,为自己争取到了上场的可能。巴拉克将克罗地亚看做是德国队的试金石:“这是与波兰完全不同的挑战。我们想知道,我们现在的实力究竟处于什么位置。我们要做的就是在比赛中发挥全力,并且少犯错误。”

  德国队对克罗地亚的评价很高,助理教练弗里克说:“这是一个非常强的对手,后防线组织良好,中前场的质量要高出波兰一个层次。摩德里奇或者彼得里茨单兵作战能力很强,奥利奇有不知疲倦的奔跑能力,总是试图给队友创造进攻的空间。”弗里克同时也表示:“我们将坚持原有的战术,不会作出什么调整。”戈麦斯、克洛泽的而锋线组合几乎不会改变,波多尔斯基继续担纲左路成为定局,弗林斯和巴拉克是德国的轴心,弗里茨也基本确定了自己在右路的位置。

  这意味着施魏因施泰格还是要继续坐在替补席上。施魏因施泰格对勒夫把他从主力阵容中拿掉很不满意,上周日对波兰的比赛后,他最后一个走上球场热身,赛后拒绝了所有的采访要求。勒夫很注意他的情绪,让他在下半场换下弗里茨,就是为了鼓舞他的情绪。勒夫说:“他上场之后助攻了第二球,找到了状态,他仍然是我们的重要球员。”

  施魏因施泰格还要在板凳席上等待机会,女朋友布兰德纳是一名模特,为了支持施魏因施泰格,她特地飞到克拉根福特观看比赛,给施魏因施泰格加油。为此她取消了自己的所有工作。经纪人克莱伯对《图片报》说:“布兰德纳不参加任何活动,希望能全心全意地支持她的男朋友。”不知道布兰德纳的到来是否能改变施魏因施泰格的情绪。

  勒夫说:“主力阵容不需要太多的变化。”这意味着还是有至少一个位置会有调整。这很可能出现在后卫线,临行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勒夫在新闻发布会上赞赏了弗里德里希的表现:“他的状态是在是太好了,我很少看到他在这么出色的状态上。”弗里德里希很可能用自己训练中的表现为自己赢得了机会,而且在特内罗训练基地的最后一场新闻发布会,出席的就是弗里德里希,这是否是勒夫的一种暗示呢?

  如果弗里德里希上场,那么谁将成为牺牲品呢?中路的变化不太可能,梅策尔德和默特萨克刚被比埃尔霍夫评价为“最出色的中卫组合”,两人刚刚找到默契,正在进步中。弗里德里希的机会还是在边路,左后卫扬森在对波兰的比赛中表现不佳,布雷默批评他:“看上去真的非常糟糕。给了对手太多的传中机会。”扬森为自己辩解说:“有时候可能的确会丢球,给对手传中机会,但作为边后卫这是不可避免的。”

  扬森的强项是助攻,他在对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助攻了两球,但防守能力还略有不足。对手克罗地亚的阵中,拥有右路突击能力很强的塞尔纳,这将对德国的左路形成比对波兰时强得多的考验。让拉姆转移到左路,弗里德里希担任右边后卫,防守能力更强的拉姆也许比扬森更让人放心,也可以给状态很好的弗里德里希一个发挥机会,不过弗里德里希对首发没有太大的期望:“主帅首战在用人上没有犯任何的错误,我不太相信对克罗地亚我能一开始就上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