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称德国个别位置调整 全能后卫进入勒夫视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3:15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德国队将会怎样去迎战克罗地亚?队长巴拉克说:“与对波兰的比赛相比,我们会在一两个位置上做出调整。”巴拉克没说会做怎样的调整,但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国队助理教练突然带着A.弗里德里希出现在了会场,因此这也让到场的记者产生不少猜测,莫非这一两个位置的变化,会是在后防线?

  虽然很多人猜测施魏因斯泰格会在中场首发,但是以波尔蒂目前出色的状态,勒夫实在没必要做出调整。反而是后防线,梅策尔德状态不是很好,扬森下半场也被波兰人一通围攻打得非常尴尬,因此虽然在对波兰的比赛之后,勒夫说:“四名后卫表现很好,中后卫没有任何失误,我们的组织要比在对白俄罗斯和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好得多。”但多数人认为这不过是冠冕堂皇的话而已。

  在德国队驻扎的基地里,有每名球员的大幅宣传画,按球员姓氏的字母顺序排列。按道理阿德勒之后应是巴拉克,但由于当初要区分M.弗里德里希,德国队给弗里德里希的名字是A.Friedrich,于是他就排在了巴拉克之前名列第二。不过目前在德国队,A.弗里德里希的地位远远没有这么风光,他是德国世界杯主力阵容中目前为数不多的目前在打替补的球员。但扬森和梅策尔德的低迷,给了他机会。

  A.弗里德里希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出现,加深了人们的猜测,他既能打中卫,又能打右后卫,究竟会顶替谁呢?媒体猜测,他很可能会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上,而拉姆回到左路顶替扬森,完成后防线的改造,这也是德国队夺得世界杯季军的主力后卫阵容。

  这一切都是有迹可寻的:尽管梅策尔德状态不佳,但领队比埃霍夫很看好梅策尔德的表现:“很难想象,梅策尔德能有这么出色的状态,要知道他本赛季只打了有限的几场比赛。他一定会像2002年和2006年世界杯时候那样越打越好的。”与此同时,名宿埃芬博格却在批评拉姆和扬森:“两个边路必须做得更好。”名宿内策尔也说,相比之下,扬森攻强守弱,换上速度和防守意识都不错的A.弗里德里希打右后卫,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勒夫也称赞A.弗里德里希说:“他这三周以来所表现出来的出色状态,我以前从来没有看到过。”

  “我已经有57场国家队比赛经验,总坐在替补席上并不能令我满意,不过我听从主教练的安排。”A.弗里德里希表示自己状态很好,随时待命。他迫切地希望能在欧洲杯上展示自己,毕竟后防线上的队友中,拉姆和扬森都在拜仁,梅策尔德在皇马,默特萨克在不来梅,他们下赛季都有资格打冠军联赛,而他所效力的柏林赫塔,却只是因为公平竞争奖而获得了一个联盟杯席位,在欧洲赛场的经验欠缺,是A.弗里德里希面临的最大挑战。虽然他与赫塔的合同2009年才到期,但他希望能以欧洲杯为跳板,寻找更适合自己发展的空间,毕竟他已经不是那个6年前以180万欧元就转会到柏林赫塔的弱冠少年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