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主帅:经纪人离我的球员远点 我从未要求禁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0:2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龙世军报道

  “如果球队能够晋级,我还会邀请球员的妻子和女友来训练营。”奥地利主帅希克斯贝格在球队0比1负于克罗地亚后,允许球员的妻子和女友探营,一度引发了争议,他昨天作出了回应。

  希帅的决定来自一位大学教授的建议,后者称之为“WAGs”疗法,以激励球队的士气。WAG是英语“Wives and Girlfriends(妻子和女友的缩写)”。

  败给克罗地亚后的周日晚间,奥地利球员的女友、妻子和孩子被允许进入球队入住的酒店,直到第二天中午。前段时间,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前地区小姐瓦妮莎也来与前锋林茨相会。巧的是,奥地利队第二天就宣布说,林茨的左脚踝关节韧带受伤了。

  “我从未说过,家属不能到酒店和球员一起喝喝咖啡或茶。”昨天,希克斯贝格在球队驻地施特格巴赫微笑着向记者们释疑。“酒店里有专门的休闲区域,放松不会带来任何危害,允许球员和女友、妻子见面是很正常的。”

  希帅明确了球队的两项禁令,一是禁止吸烟,另一项是禁止经纪人在欧洲杯期间联络球员。而此前传言的禁欲令完全是奥地利媒体臆造的,“我在此郑重辟谣,不存在禁欲令”。

  希帅将家人的安慰称为“恢复训练”。后卫斯特兰茨尔说:“不能叫它爱的兴奋剂,但家人在一起时,人们可以什么都不用想。”

  此外,一家啤酒公司悬赏,如果哪位奥地利球员能在对波兰队的比赛中进球,就能终生享用他们的啤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