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巴罗什: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葡萄牙赢球因为走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8:04  新浪体育
对话巴罗什: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葡萄牙赢球因为走运
(点击观看巴罗什接受采访视频)

  新浪体育讯 四年过去了,捷克传奇射手巴罗什也经历了人生的沉浮。四年前,巴罗什还是欧洲杯最佳射手,四年后居然开始在朴茨茅斯俱乐部混迹。而且在捷克国家队里也难保主力位置,第一场打瑞士巴罗什苦坐冷板凳,第二场和葡萄牙的火并,巴罗什披挂上场出任451阵型的单箭头。

  平心而论,巴罗什这场比赛的状态并不太差,至少和对手前锋努诺-戈麦斯相比,状态和实力都强出许多。赛后来到混合采访区,略带髭须的巴罗什不失英俊本色,26岁的少年英雄充满豪气地说:“命运掌握在我们手中。”

  新浪体育:对这场比赛有何评价?

  巴罗什:结果很难接受,这场比赛输了,我们会比较困难。我想平局更为合理。

  新浪体育:对于捷克队的命运怎么看?

  巴罗什:我们必须迅速忘记这场球,我们还有一场比赛,也许平局就能出线,但我们必须取胜,取胜了肯定出线,所以命运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

  新浪体育:上一场比赛你为什么没有上场?

  巴罗什:这个问题你应该去问教练。

  新浪体育:对葡萄牙队怎么评价?

  巴罗什:葡萄牙队踢得很好,有很好的防守,但是我更想说,他们比我们走运。

  新浪体育:对自己怎么看?

  巴罗什:我们踢得和以往不一样,但是这些都不重要,足球比赛是11个人的团队,对我来说应该进球,希望下场比赛能够进球。

  (新浪体育 刘峰 发自伯尔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超炫大奖 iRUN场地赛北京启动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