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队长赞于大宝潜力 在本菲卡立足后他会很有前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7:39  新浪体育
葡萄牙队长赞于大宝潜力在本菲卡立足后他会很有前途
(点击观看努诺戈麦斯谈于大宝视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0时(瑞士当地时间11日18时),欧洲杯A组第2轮在日内瓦球场展开首场角逐,葡萄牙3比1击败捷克。上半时,C.罗纳尔多射门被扑后,德科补射首开纪录,但捷克中场西昂科头球扳平。下半时,C.罗纳尔多接德科传球,攻入他本届欧洲杯首粒进球。终场前,C.罗又助攻替补夸雷斯马锁定胜局。在稍后进行的另一场本组比赛中,土耳其2-1战胜了瑞士,这样,葡萄牙成为本届欧洲杯第一支晋级八强的球队,瑞士被淘汰。

  在今天的比赛中,葡萄牙队队长仍是本菲卡的队长努诺-戈麦斯,他在场上的表现非常努力,也是葡萄牙队的攻击箭头,遗憾的是他今天并未获得足够的好机会,下半场比赛中被主帅斯科拉里换下。离场的时候戈麦斯把队长袖标带到了C罗的手臂上,并且得到了葡萄牙球迷的热烈欢呼。

  赛后,努诺-戈麦斯姗姗来迟,他也成为两队所有球员中最后一名进入混合采访区的球星。赢球后心情不错的他成为了记者们最后一轮采访的目标。

  顺利晋级后,葡萄牙队长表示,“我也不知道自己下一场比赛能否登场,因为出线后,也许教练们会进行一些轮换的,但是我觉得下一场将是完全不同的比赛,虽然压力并不是很大,但我们还会努力争取去赢得比赛的胜利,因为我们并不喜欢失败的感觉”。

  同时他提到,“现在葡萄牙队的状态非常好,球队的心气很高,下一场的比赛中,其他的球员也许会得到一些表现机会,因为我们现在已经小组出线了。这可以让其他的球员好好的休息一下,看看他们的状态怎么样”。

  接着,戈麦斯接受了新浪的简单采访,谈了自己对本菲卡俱乐部的中国队友于大宝的印象。

  新浪体育:你觉得葡萄牙队现在是不是本次欧洲杯的夺冠大热门呢?

  戈麦斯:不,我并不这么认为,因为很多球队实力都很强,是夺冠的热门球队,而葡萄牙只是其中之一。

  新浪体育:你怎么看待你在本菲卡队的中国队友于大宝?

  戈麦斯: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很有天分,现在他正在努力在本菲卡的一线队争取站稳脚跟,我相信他会成为一名非常好的球员。

  新浪体育:对于于大宝将来的发展,你有什么建议吗?

  戈麦斯:我的建议就是继续努力不断前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瑞士日内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超炫大奖 iRUN场地赛北京启动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