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访C罗:要当史上首个全冠球员 现在不想谈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个进球和一个助攻,23岁的C罗在宁静的日内瓦夏夜,掀起了一场完美风暴。葡萄牙和捷克大战,第63分钟C罗终于破门,当时德科横推中路,C罗在门前14米处干脆利落地右脚扫射打进左下角,切尔西门神切赫望球兴叹。补时第1分钟,又是C罗纳尔多单刀长驱直入,妙传给夸雷斯马,后者在门前7米处右脚推射空门得分,这是一个逐渐变得伟大的C罗。两场比赛当31岁的老队长努诺-戈麦斯下场后,都亲手把袖标交给了他,这也意味着新黄金一代的崛起。在赛后接受新浪体育专访时,高傲的C罗说:“我想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在一个赛季中获得英超,欧冠和欧洲杯的球员”

  当混合采访区最前面的电视台区域出现混乱时,所有人都知道,本场比赛最耀眼的明星C罗来了,他的身旁专门有葡萄牙队新闻官的陪同,足以可见C罗的地位。C罗穿着球队的白色外套,头发很有型很前卫地支着,就跟所有人电视里看到的一样,C罗旋风似的在混合采访区飞过,只在他认为该停下来的时候停步,其中包括和他相熟的一位中年女记者。

  “克里斯蒂亚诺,你今天对比赛怎么评价?”记者抛出了第一个问题,“今天是难忘的一天,感觉不错,第一场比赛我踢得并不好,今天要比那场要好得多。”“葡萄牙队是本届欧洲杯上最好的球队吗?”记者问,“葡萄牙并不是最好的球队,我觉得像德国、意大利、荷兰这样的球队是非常出色的。”

  来自西班牙的媒体暗藏玄机地问,“今天你穿得是白色球衣,这也是皇马的颜色?”C罗呵呵地笑了,“也许白色能给我带来幸运。我想今天更重要的不是我个人的进球,而是我们整体发挥的非常出色,其他球员也同样为比赛的胜利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我想我们今天的表现值得获得这场胜利”。

  这场比赛捷克队同样发挥了高水平,给葡萄牙队施加了强大的压力,C罗说:“我们今天发挥的并不是最高水平,在上半场球队遇到了很大的困难,捷克队的高球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但是下半场我们重新占据了主动,并且主导了比赛”。对于下一个对手东道主瑞士,克里斯蒂亚诺说:”最后一场比赛中可以很轻松的心态面对东道主瑞士队,现在我们还不希望谈论8强对手的情况,这个要等到下一个对手出线之后再说”

  在C罗快要离开混合采访区时,新浪体育记者问了一个世界媒体关注的问题,“传闻说你要去西班牙的皇家马德里队,你对此如何评价”?C罗听到问题后,稍微迟疑了一下用英语回答到,“现在曼联和皇马在处理这件事,知道有消息说曼联会上诉FIFA,但是我现在不会在欧洲杯期间再谈论这个问题。我希望这次能随同葡萄牙队夺冠,成为历史上第一名在一个赛季中获得英超,欧冠和欧洲杯的球员。”

葡萄牙-捷克比赛精彩视频片段
同窗魔翼锁定胜局 C罗贴地龙击穿切赫门 捷克边锋鱼跃冲顶 C罗舞步助德科刺剑
C罗突施钻心箭 魔翼单车过人 巴罗什错失良机 一掌放倒C罗
巴罗什曼妙舞步 进球功臣失准星 戈麦斯见龙卸甲 尖刀凌空卧射

  (新浪体育 杨帆刘峰 发自伯尔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