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称葡萄牙将继续华丽 透露C罗变招收获效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组首战后,葡萄牙队主教练斯科拉里曾表示,6分就能确保出线,现在目标实现,他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我对球队展示出的专注和努力感到满意,”斯科拉里说,“比赛中我们经历过困难的时刻,但整体上我们发挥不错。这显示出,我们的备战是正确的。”

  “现在让我们看看,能否继续保持踢出这种漂亮的足球,我们会很有信心,但不会过度自负。”

  “这次大赛至今,我们的两个下半场都踢得不错,球员们奔跑直到第90分钟,总体来说,球队表现出了身体上的适应性,我曾花了15天到18天,像个俱乐部教练一样监督体能训练,现在你可以看到效果。”

  谈到技战术安排,斯科拉里称赞了捷克队教练布吕克纳的首发变化。“我原以为是科勒上来打前锋,但却是巴罗什,这让我们意外,是捷克教练一个聪明的安排。这让我们的计划实现起来有点复杂,因为巴罗什不像传统中锋,而是更多的到中场活动。”

  斯科拉里则要求两个边锋尽量靠近中路活动,对效果他感到满意。“我要求C罗和西芒不仅要在两翼活动,也要靠向中路,他们做到了我所要求的。”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场打进了一球、助攻了夸雷斯马的破门、德科的首开记录进球中他也有参与,谈到比赛,C罗说:“这是一种非常好的感觉,我们差不多达到首个目标了,那就是晋级下一轮,我能贡献一个球,感到非常高兴。”

  “我们踢得很好,捷克队在上半时踢得非常不错,打破他们的防守很不容易。不过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作为一个整体在踢球,如果我们继续这样踢,就有很好的机会在这届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超炫大奖 iRUN场地赛北京启动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