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之后荷兰再传伤病 曼联皇马紧盯杀手恐无缘战法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2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英国通讯社消息,荷兰前锋亨特拉尔小腿受伤,可能无缘小组赛第二回合荷兰与法国的关键战。

  荷兰首战改写30年不胜意大利历史,3-0酣畅淋漓完胜06世界杯冠军,在死亡之组中以3分独占榜首,出线前景最为乐观。不过范巴斯滕的球队始终摆脱不了伤病困扰,范佩西刚刚复出罗本倒下,可能缺席全部小组赛,现在荷甲射手王亨特拉尔也步皇马边锋后尘,在洛桑当地时间周三的训练中,阿贾克斯前锋没有参加合练,这意味着他可能缺席与法国队的比赛。

  亨特拉尔上赛季打入33球,一度被认为是范尼接班人,不过首战与意大利的比赛亨特拉尔并没有出场,范巴斯滕在最后10分钟派上范佩西顶替范尼,也许就是考虑到亨特拉尔的伤势,现在看来情况不太乐观,最终伤情报告还没有公布。对亨特拉尔来说度过一个成功赛季后无法在欧洲杯上展示自己也是一件郁闷的事,此前媒体传闻曼联和皇马都对他很感兴趣。(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超炫大奖 iRUN场地赛北京启动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