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自解与弗林斯对吼之谜:我们绝没有发生争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9:21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德国和波兰比赛进行到距离结束还有5分钟,德国依然2比0领先对手,胜局已定。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中场大将弗林斯却突然向教练席怒吼起来,目标正是主教练勒夫。勒夫立即在场边予以还击,弗林斯又用大声喊叫做出回答。这到底是为什么,难道一直很团结的德国队出现了内讧?

  当事人双方在比赛结束后第二天都不愿意再就此事做出详细的回答,领队比埃霍夫则认为:“当球队在某一刻不能达到教练要求的时候,教练情绪激动也是难免的。”比埃霍夫猜测说,当时球队胜利在望的时候,勒夫一定是不希望有任何松懈,“但是也许托斯滕(弗林斯)在某一刻是没能执行教练的战术部署,或者拖累了球队的比赛节奏。”

  比赛进行中,第一次独立指挥大赛的勒夫,和以前相比的确显得要激动得多。在莱曼刚开场和默特萨克配合失误后,勒夫已经站在场边大声指挥。当对球队表现不满的时候,勒夫还将矿泉水瓶摔在地上,让人想起了他的前任克林斯曼。勒夫后来表示:“我是在尝试从场外给球队施加影响,下半时我们一度在场面上有些保守,我应该更早地站起来喊话。”勒夫强调当时只是对于场上一些球的处理不满意,“但绝不是发生争执。”

  《慕尼黑日报》则透露说,其实勒夫和弗林斯是对扬森的任务意见不一,勒夫希望扬森更多插上进攻,弗林斯则希望能够首先加强防守。弗林斯本人同样否认是在和教练吵架,“当时球场实在是太吵了,因此我们才不得不放大嗓门喊话。”不过这样的猜测,并没有得到任何证实。这家报纸的记者在周一新闻发布会上拿这件事去问默特萨克,后者的回答倒是很干脆:“既然你都是听说,我更是什么都不知道。”

  德国媒体对于这件事的处理,基本上还是认为弗林斯和勒夫都对事不对人,不会影响到两人的关系,而且只有寥寥几家报纸进行了报道。事实上,勒夫一直非常器重弗林斯,在后者本赛季伤病不断的情况下,从没考虑过将弗林斯排除出欧洲杯阵容,“他是一名大赛型球员。”和波兰队比赛之前,勒夫还曾经称赞过一直站在巴拉克身边,充当德国队“沉默领袖”的弗林斯,“他能够在伤愈后很快通过努力恢复到如今的水平,实在应该好好祝贺一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超炫大奖 iRUN场地赛北京启动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