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我们不会太高估荷兰 真较量了才知道实力对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7: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发自阿斯克纳 周二这场新闻发布会是重量级的,勒夫带着队长巴拉克出席。可发布会却跑题了一段时间,变成了讨论荷兰队。勒夫和球员们在前一天晚上一起观看了荷兰对意大利的比赛,强势的荷兰引起了德国记者的担忧,他们希望勒夫能给予评价,尽管德国要打入决赛才能与荷兰遭遇。

  勒夫有点无奈,但他还是表示:“荷兰队的表现的确令人印象深刻,但这并不意味着荷兰将兵不血刃拿下冠军。我们不能太高估对手,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要在欧洲杯上获得冠军,需要的是长时间的稳定的成绩。”

  荷兰在第一场比赛中展示了强大的进攻火力,这被拿来衡量德国队的防守。勒夫说:“我们拥有出色的后卫,对波兰的比赛大家都看到了。只有直接较量才能知道双方的实力对比,我们会采取针对性的战术。如果我们能遇到荷兰的话,我们也会在赛前认真的分析对手,作出安排。”

  巴拉克则表示:“我们都看了荷兰的比赛,他们获胜是很正常的,荷兰是欧洲杯的冠军热门球队。他们拥有出色的射手,整体战术也很稳健。我们期望能与这样的对手相遇。”不过他随后表示:“我们现在的重点是将精力集中在下一场比赛上,首先获得小组的出线权。”在对阵荷兰之前,德国可能还要先在半决赛中遭遇葡萄牙,之后才能讨论决赛的对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超炫大奖 iRUN场地赛北京启动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