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对克罗地亚不会改变太多 现在只达到8成水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6: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发自阿斯克纳 记者与克罗地亚的比赛已经开始了!对波兰比赛之后,德国球员难得的放松了一天,主帅勒夫只安排了两个小时左右的放松活动。但在周二,气氛就开始近紧张起来。勒夫说:“克罗地亚是一个非常有组织的球队,我们不能有一点放松。”勒夫一般不会改变取得胜利的阵容,他信任击败波兰的队伍。

  周二中午,德国队再次对媒体开放了训练。勒夫走上训练场的时间比记者们还要早,与助理教练弗里克一起摆好了训练器具。这显然不再是简单的体能恢复训练,而是要进行战术上的安排。球员们陆续走上训练场,开始围成小圈进行热身活动,上一场比赛的英雄波多尔斯基却有些特别,他自己跑到门前开始练起了射门,还将球踢向博罗夫斯基,骚扰队友,直到勒夫吹哨集合,波多尔斯基才跑到了队友中间。

  记者在训练场边遇到了德国足坛著名的救火教练贝尔格,请他谈谈对目前德国队的看法,贝尔格表示:“现在的德国队已经十分成熟,但不能小看任何的对手。而且波兰并不是我们主要的竞争对手,德国的目标是葡萄牙,但首先击败克罗地亚才有资格考虑后面的比赛。”他预测德国队将小胜葡萄牙。

  勒夫在新闻发布会上谈起了对克罗地亚的印象:“克罗地亚有很多个人能力很强的球员,在德甲中我们都很熟悉了,彼得里茨、奥利奇都是非常优秀。我们会想办法克制住他们的发挥。”新闻发布会之后,首席球探希根塔勒与教练组开会,详细的报告对克罗地亚的观察结果,为勒夫提供战术上的参考意见,下午勒夫组织全队观看克罗地亚与奥地利之间的比赛录像,让球队对对手有更全面的了解。

  勒夫强调自己的战术时说:“我们现在要做的是加强拼抢,多断球。如果我们能在中场断球之后迅速反击,就可以抓住对手的漏洞。这在对波兰的比赛中已经得到了证明,克罗地亚是更强的对手,所以我们要给对手不断的增加压力,克制他们的进攻。”勒夫对球队的状态非常满意:“对波兰的赛后有的球员有轻伤,但没有关系,所有的23名球员都能够上场。对波兰的比赛,在替补席上的球员也都很兴奋,这证明了我们是一个集体。”巴拉克也附和主帅的说法,他说:“球队的气氛好极了。每个人都把自己放在次要的位置,这样我们可以将注意力放在足球上。”他评价德国队目前只达到了80%-85%的状态。巴拉克说:“小组赛打完后,我们就能达到百分之百了,淘汰赛上我们可以打出最好的水平。”

  勒夫在对克罗地亚的比赛中不会对阵容做什么调整,他表示:“周三晚上我们会作出最后的决定,但不会有太多的改变。”施魏因施泰格仍然将坐在替补席上,波多尔斯基担任左前卫。上一场弗里茨受轻伤被提前换下,现在他已经没有大碍,对克罗地亚他还是右边路的主力。

  新闻发布会上的另一个焦点是戈麦斯。德国媒体报道称,戈麦斯下赛季将与赫列布一起转会拜仁。勒夫表示:“马里奥没有与我谈起这件事情,如果他需要意见,我会很乐意提供的。但我想,现在球员们的注意力都放在比赛上,这样的消息应该只是传闻。”巴拉克也表示:“马里奥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在欧锦赛总是会有这样的消息,马里奥受到很多俱乐部的青睐也是正常的。不过他看上去没有受到压力,我想应该并没有进入真正的谈判。我们之间没有讨论过这件事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超炫大奖 iRUN场地赛北京启动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