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尼:战胜意大利只是第一步 不是帕努奇那球就越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5: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发自洛桑 赛后,范尼走在混合区里,手里照例端着一瓶水,笑容凝结在他的脸上,直到,他等到了早已预料到的问题,“当然,我在越位的边缘,我不过跟随着斯内德的射门线路,之后就是希望还有一个后卫在我前面,但是我从来没有看到有人在球门线那儿躺着。”他用英语解释,转身面对荷兰记者,他诚实多了,“我本来认为是越位了,我看到他想要射门,我就插上,当时我并不知道帕努奇倒在外面,否则就是越位了。”

  在场上,他是甘愿用各种方式去进球的“狐狸”,当年用一个逼真的跌倒把维埃拉骗下了场,他的“丑恶”形象就已经确定。但正是这样,对手们不得不对他更警惕,而没人敢否认的,则是他不可比拟的门前感觉和射门能力。周一那个进球,并不是他的“罪过”,他的任务是射门,到底算不算裁判自有分寸,他还要做什么?

  “我倒是非常奇怪,范尼没有倒下,如果弗格森还是他的教练,这种事情绝对不会发生。”《太阳报》的首席体育记者斯蒂芬·霍华德赛后对记者说到。他指的,是开场后库伊特给范尼的传球,他如果倒地,那个球肯定是个点球。但他却没有,把球带到没有角度完成了一脚质量不高的传球。从这方面说,范尼已经在纠正自己的态度。

  伤愈复出只有一个月的他还没有进入最好的状态,两次,他没有把队友为他创造的单刀射进。但他已开始积极地参加全队的防守,这是个好现象。巴斯滕在最后20分钟把他换下,对此,他完全没有意见。“我们准备充分,但我们仍然没有想到会如此美好,这是我最美好的一天。我们开局很好,在前场施加了很多压力,面对意大利这并不容易,今晚我们是一支完美的球队。”但是范尼知道更重要的是什么,“很高兴成为球队的一员,事情按照我们的希望发展,第一场比赛很重要,但是我们仍然有两场比赛,我们必须保持这个水准,我们必须有连续性,我们希望进入决赛并且赢得它,现在只是第一步,我们必须清醒。”范尼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超炫大奖 iRUN场地赛北京启动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