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汉专栏:荷兰队这样打能夺冠 防守进步令我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0:14  体坛周报

  这场胜利等待的时间有点长,不过终于还是来临了,这么打下去,荷兰队能夺冠。我昨天没有看荷兰队的比赛,因为最近正在跟踪瑞典队,他们是我们阿尔巴尼亚队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的对手,所以我得看看瑞典队的比赛。荷兰队还有很多场比赛,我一定能到现场观看荷兰队的比赛。

  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至少对荷兰队来说是这样。其实赛前我就看好荷兰队的前景,虽然有些人在质疑主教练巴斯滕,甚至爆炒球队内乱,但这都是把问题夸大了。

  这还是那支充满活力的荷兰队,富有激情的荷兰打法。赛前传出巴斯滕要改打防守战术,但是证明这只是一个误传。功利足球从来都不是荷兰人的打法,昨天的这支荷兰队显然让我们又看到新的希望。我们现在看清楚了,巴斯滕在要求进攻的同时,也讲究了整体与防守,这点或许更加可贵。

  荷兰队在1比0领先的情况下,继续扛起进攻的大旗,而不是缩在后场进行简单的意大利防守打法。只要场上有斯内德和范德法特这样技术细腻的球员存在,那么你就很难会让球队改变他们的风格。最让我感到高兴的是,荷兰队的防守有了很大进步。下半场荷兰队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意大利队在一小段时间里进行了围攻,也创造了几次得分机会,但是荷兰队的防线经受住了考验,他们并没有让意大利得分。全攻全守,荷兰队在这场比赛里给出了完美的表现。

  如果荷兰队能保持这样的整体打法和进攻趋势,我相信他们将是这届欧洲杯的最大热门。当然,德国、葡萄牙和西班牙也有夺冠实力,我预测这支球队至少将进入最后半决赛。李绍州/记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