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托奥首次称"不排除加盟国米" 萨内蒂力荐阿奎罗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穆里尼奥的到来,国际米兰的夏季转会行动变得更为引人注目,埃托奥、兰帕德,阿奎罗等人的名字在最近都频频在涉及国际米兰转会交易的话题中出现,尽管尚不知国际米兰最终付出水面的阵容将是如何,然而在这个夏天,国际米兰的转会行动注定将成为热点之一。

  巴萨前锋埃托奥的名字是最近转会新闻所关注的热点,从英超球队切尔西、托特纳姆到意甲球队米兰双雄,无论最后去向如何,喀麦隆人告别西班牙目前看来几乎已成为必然,而在接受采访时,埃托奥本人似乎表现出了对国际米兰的格外青睐:“我希望托特纳姆的球迷们能原谅我这么说,不过在我看来托特纳姆队的阵容只有一半称得上水准,而我的期望则更高,我得重申,我和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合同要到2010年才到期,而我现在在这里呆得很好。我无法排除转会国际米兰的可能,不过我希望在此重申的是,我目前仍觉得自己是巴塞罗那的一员,而在这里我并不感觉有压力。”

  随着穆里尼奥的入主,兰帕德转会国际米兰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大,尽管英国国家队主教练卡佩罗不愿卷入转会纷争,然而谈及目前盛传的兰帕德将追随穆里尼奥转会国际米兰的传闻,卡佩罗还是含蓄地对兰帕德表示了支持,认为转会经历将带给目前和德罗巴、埃辛以及卡瓦罗齐名的兰帕德更多的提高:“我不知道兰帕德最终会不会转会国际米兰,这完全取决于他自己,不过每一分新的经验都会让你的人生更加丰富。”随着近几天切尔西总经理肯杨以度假的借口逗留意大利,越来越多的人相信兰帕德转会国际米兰的交易基本已经成形。而鉴于兰帕德目前和切尔西的合同将于2009年到期,他的转会金额很有可能封顶在1300万欧元左右。

  另外,国际米兰队队长萨内蒂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也对自己的同胞阿奎罗进行了盛赞,在谈到国际米兰是否会将阿奎罗纳入旗下的时候,扎内蒂表示:“阿奎罗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天才球员,能够改变比赛的局势,如果他能加入国际米兰,那将会非常美妙,我在米兰城等着他。”

  而在国际米兰已经相当密集的转会市场计划日程表上,也有其他的名字不时出现,《全市场》透露说,在获得了新接任球队的主帅穆里尼奥的首肯之后,国际米兰俱乐部已经正式开始了同热那亚商讨引进孔科的具体事宜。据说热那亚主席布雷奇奥西开出的转会价码不低于800万欧元,而国际米兰则有意付出450万欧元从热那亚俱乐部获取一半所有权,不过同时在和国际米兰争抢孔科的还有不少其他俱乐部,特别是西甲球队萨维利亚,根据来自《全体育》的消息,萨维利亚也已经正式向热那亚俱乐部和孔科提出了自己的报价,等待着来自热那亚和球员自己的答复。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