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强硬立场恐重罚C罗 阿森纳名宿斥红魔王牌无良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俱乐部将皇马上告到了国际足联,同时对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人,他们也采取了强硬的态度,C罗最近收到了曼联方面的通告,按时归队参加季前的备战训练,否则将被罚款。

  曼联告知C罗,在葡萄牙踢完欧洲杯最后一场以后,他可以休息三个星期,之后必须按时到俱乐部报到,如果不来,他们将采取纪律处罚行动,对他进行罚款,而且很可能是罚掉其两周的薪水,大约是22万英镑。

  C罗不久前表示,他想去皇马踢球,但曼联方面丝毫没有任何松动的迹象,此前媒体称弗格森着急的想联络C罗而被拒绝,但事实上,弗格森现在正在悠闲的度假,他对C罗的情况一点都不担心,理由很简单,C罗有合同在身,曼联不放他就走不了。

  在曼联的强硬立场下,C罗的态度有所缓和,他在最新的表态中不再提转会皇马,而是称不知道未来会在哪里。“我仍然不知道我会在哪里踢球,我还没有决定,我将在欧洲杯之后开口。”

  不过曼联方面的态度是,C罗是无权做这个决定的,即使球员想走,但曼联不放,那么一切也是空谈。在卖球员的问题上,弗格森早就说过,曼联想卖才会卖,否则宁肯把球员摆上看台“废了”,也不会开这个先河。

  与此同时,C罗的态度激怒了阿森纳前著名球星伊恩-赖特,他认为葡萄牙人这种对其他球队抛媚眼的做法,是对曼联和红魔球迷的不尊重。赖特评论说:“作为一个球员,C罗的能力是无庸置疑的,但是作为一个人,他很没品。”

  赖特用直接对话的方式说:“老实说,我为你感到羞耻,你没有对弗格森或者曼联球迷展示出尊重,你已经23岁了,不该这么不成熟。你在老特拉福德五年,只是这两个赛季开始表现出色,在这之前,弗格森一直支持你,尽管你假摔、总是没有意义的过后卫而不是传球,而在世界杯后媒体给了那么大的压力,可弗格森和曼联球迷一直坚定的支持着你,现在你踢出来了,却想着拍拍屁股走人。”

  “那些经纪人肯定会吹枕边风,但你清楚他们只是想要钱,而不是为你的前程和发展着想,当然还有皇马,他们再次展示出,这支俱乐部从不尊重其他球队,他们还会继续这样丑陋下去。但是在最近的这一幕闹剧后,我怀疑你下赛季是否还有心思在曼联踢好球。”(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