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身价榜奥地利队最不值钱 11人只值2200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1:5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瑞士银行公布了本届欧洲杯球队的身价榜,西班牙队以2.51亿欧元的总身价成为最昂贵的球队,“最不值钱”的则是奥地利队。

  在最贵11人评选中,西班牙人同样是赢家:队长普约尔被评选为最昂贵的中后卫,身价达到2800万欧元,拉莫斯则被评选为最昂贵的右后卫,身价为3000万欧元。

  球员中身价最高的是葡萄牙边锋C·罗,估价5000万欧元。紧随其后的是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身价达3800万欧元。切尔西门将切赫成为最昂贵门将,估价为2800万欧元。

  本届欧洲杯16强中“最不值钱”的是奥地利队,23名球员总身价仅为2200万欧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超炫大奖 iRUN场地赛北京启动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