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安慰法布雷加斯:他面临哈维竞争 替补有利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7: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不出意外,法布里加斯的第二次国家队大赛,仍然会在板凳上开始———阿拉贡内斯的首发中场将是德拉雷德(塞纳)、哈维和伊涅斯塔。国家队主帅阿拉贡内斯虽然明确表示“哈维和法布里加斯并不冲突”,但老头同时也强调:“有时候因为人员的位置问题,必须有所牺牲”。这个牺牲者,就是法布里加斯。

  最近法布里加斯的情绪不太稳定,他的抱怨即招来了伊涅斯塔的训诫,却也得到了恩师温格的劝慰和支持。温格在接受欧足联官网的采访时说:“法布里加斯在国家队不像他在俱乐部时那么有影响力,他要面临和哈维、伊涅斯塔这样的优秀球员竞争。”但法国人认为这并不是法布里加斯的能力问题:“我们必须清楚,他才21岁,他的绝大多数同伴现在还在为U-21青年队效力,而他已经是第二次参加大赛了。坐板凳对他来说有点不公平,但也有利于他学习,当然,我还是希望他能够得到上场的机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