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众将点评诡异丢球 皮耶罗:这是所有人的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世界杯上的英雄,帮助意大利几次过难关的格罗索,他的上场,也无法拯救意大利队失败的命运。格罗索说,这场比赛没什么可说的,荷兰人的表现更出色,赢得理所当然。

  “我知道这样的成绩很沉重,我们所有人,都要找原因,都要改进自己,与罗马尼亚的比赛,我们不能再有一丝一毫的错误。”在意大利的左后卫看来,三个丢球,其实都可以避免,但这不是意大利队失败的理由。“我们应该,也本来可以做得好些。”

  同意托尼的说法,格罗索觉得,需要向前看,而且意大利队在下半场确实做得要好一些,球队重新振作起来了。觉得自己的球队有些不走运,对方的3次反击,都顺利进球。格罗索承认球队应该对失败负责,但表示绝不气馁。

  “我们是一支球队,我们需要体现这支球队的价值,我们的比赛从下一场开始。”承认意大利队表现得确实很糟糕,“我们还有两场比赛,下场比赛就是我们的全部。为了留在欧洲杯,我们必须在下场比赛拿出超过百分之百的努力。”

  格罗索只踢了半场,却是意大利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是否应该先发?“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我们这支球队今天没有踢好,我们需要振作起来。”那么,这支有14名世界冠军的球队,是否有2006年时的那种精神,快速振作起来呢?在场上,大家都没看到。“我们都知道,我们错了,我们知道我们的这场比赛很糟糕,但我们还有两场比赛,这是我们的全部机会。”

  未来的意大利肯定会有变化,也许格罗索不在意,但是大家都觉得,格罗索现在的表现,应该有一个主力位置。“这不重要,我们刚刚经历了一场沉重的失利,我们需要一起进步,在与罗马尼亚的比赛中表现出意大利队的实力。”

  卡莫拉内西在混合区用西班牙语回答了问题,肯定下场比赛意大利队会不一样,承认荷兰人的表现明显比意大利队强。“这场比赛我们一直很被动,荷兰人的第一个进球,我不知道新规则是什么?他们的第二个球,来自意大利队一次角球战术的错误。”

  “可意大利队也有机会,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要好些。”卡莫拉内西开玩笑说,“范德塞这个该死的,给我们制造了很大麻烦”。卡莫拉内西还评价了罗马尼亚与法国的比赛,“罗马尼亚?他们的表现非常好,是一支很有组织的球队,这就更需要我们为第二场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皮耶罗则强调了球队的团结。“在困难情况下,我们必须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尤文队长对自己的球队,表示出了谨慎的乐观。知道这将是自己的最后一次欧洲杯,皮耶罗在比赛后,第一个号召球队振作起来。“从各个方面讲,这是一个糟糕的夜晚,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事情就不顺利。这是所有人的错误,所有人都有错误。”

  承认现在的境地很困难。“但我们还有两场比赛,不是吗?我们应该积极、乐观的看问题,我们必须马上想真罗马尼亚,一步一步的走,我们就能成功。现在有罗马尼亚和法国,我们必须击败它们。”

  关于范尼的进球,“我不知道是否越位,但裁判判定这个球有效了,第四裁判向我们解释了为什么,当时,我们没注意到帕努奇倒在地上。我们看到范尼在布丰身前,就抗议了裁判。”觉得意大利队在第一场比赛中有许多错误,这种情况下,“当然,我们都很痛苦、很遗憾,但我们必须找到勇气和方法来扭转局面”。

  针对多纳多尼的批评,皮耶罗当然知道,这些批评当中的主要内容是什么,但现在不是找主教练算帐的时候。“我们所有人,都应该被批评。”但现在不是抱怨的时候,“我们应该一起努力,一起找到新的动力,在生死一线的时候,我们需要团结,星期五,你们会看到一支伟大的意大利队。”

  赞布罗塔也说,这不是大家想象的第一场比赛,“我们丢了一个可疑的球,然后被对方打了两次反击,我们现在需要分析错误,然后想着罗马尼亚和法国,但我们从来没觉得自己是最强大的,所以不存在轻视对手的问题。”皮耶罗和卡萨诺在场的意大利队好些?“这些话不能讲,我不谈阵容,我不知道多纳多尼下场比赛做什么调整。”

  (董希源发自伯尔尼“瑞士体育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