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对话布冯:意大利为何崩盘 怎样重现出线生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7:28  新浪体育
独家对话布冯:意大利为何崩盘怎样重现出线生机
(点击观看布冯接受采访视频)

  新浪体育讯 这是多纳多尼执教后,我们看到的最糟糕的一场比赛!这是意大利在欧洲杯决赛阶段最糟糕的一场失利!这是一场让人无法忘记的噩梦!在非常糟糕的比赛后,新浪体育的记者,作为进入混合区的唯一中国媒体,与布冯直接对话,意大利国家队和尤文图斯的一号,表现出了一个伟大球星的风范,以及一名场上队长理应具备的责任感觉。

  非常诚恳,承认意大利队犯了错误,愿意代表球队承担这场沉重失利的责任。“首先,我代表这个集体,向全体支持意大利队的球迷道歉,包括我们在内,没人会想到,我们有这种表现。很明显,这是我进入国家队后,12年以来,意大利队最丑陋的比赛,他们(荷兰队)的表现很好,理应取得胜利。”关于那个进球,布冯觉得那个进球应该无效,“范尼的进球明显的越位了,但是我们,不能够在这样一场显而易见的失利后,找这种借口。我们输了,输得理所当然,恭喜荷兰队了!”表示要迅速找到意大利队的那种荣誉感,第一次以意大利国家队队长身份参加正式比赛,布冯承认,这场球就是90分钟的噩梦。“情况甚至可能更糟糕,我们可能输上5、6个球。”在布冯看来,不只是后防线的错误,“我们整个比赛都错了。”本周五就是与罗马尼亚的比赛,这场比赛现在已经成了生死之战。“这场比赛缺少的,我们一定要在下场比赛全力改进,只有这样,意大利队才有希望。”

  布冯球员说,球员们还没有和主教练交换意见。“我们觉得现在的时机不对,明天早上,我们会认真分析这场比赛。”怎么准备星期五的比赛,“需要武装到牙齿,需要全力以赴。”明显感受到了卡纳瓦罗的缺席,布冯承认,“在他的位置上,他是最好的,我们当然会感到这一点”,但也表示,“错误不都是后防线的,不能只指责后卫们。”

  此时,布冯专门走到了新浪体育记者的身前。

  新浪体育:CAPITANO BUFFON(布冯队长),有理由对下一场比赛表示谨慎的乐观吗?

  布冯:乐观?下场比赛后我告诉你……

  在开了一句玩笑后,布冯的脸色重新严峻起来。

  布冯:我现在还不知道怎么回答你的这个问题,这场失利还在让我的胃在燃烧,但我可以肯定,而且我保证,我们下场比赛的表现一定比这次的好。

  新浪体育:GIGI,我这样评论的这场比赛,意大利只在下半场那么15分钟里,表现得像意大利队,在其余的时间里,意大利队的表现都不如人意,为什么呢?

  布冯:因为我们碰到了一个对手,各个方面都超越了我们,在身体状态和战术安排上,都强过我们,表现得好于我们。当然了,想赢得一场重要的比赛,还需要有些运气,他们在几个关键时候,都运气很好……

  新浪体育:我们说,意大利队需要尽早翻过这一页,和罗马尼亚的比赛,我们会看到另外一支意大利吗?一支不一样的意大利?

  布冯:肯定的!

  新浪体育:比如下半场的那支意大利?

  布冯:肯定的,对阵罗马尼亚,我们确实需要一支不一样的意大利,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希望在本小组出线。

  新浪体育:谢谢你,吉吉,加油!

  布冯伸出了大拇指,带着笑容离开了。

  (董希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