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多尼道出惨败元凶 布冯:向全体意大利球迷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队0-3负于了荷兰,主教练多纳多尼自然受到了本国媒体的责难。面对媒体的质疑,多纳多尼表示,这不是他执教的最糟糕的比赛。

  “这并不是我执教的最糟糕的比赛。这样说是不公平的,我们由于犯错误而很快丢了2个球,但另一方面,荷兰队并没有完全压制我们。我们的比赛打得很好,然后我们为首场比赛付出了一点代价。丢球之后,一切变得困难了。今晚小伙子们吃到了苦头,但我们应该把它忘掉。”

  多纳多尼表示,比分不能反映意大利队的表现,球队欠缺的是运气。“对我们来说,比赛的开局很糟糕,结局更糟糕,但这已经过去了。我们犯了错误,并且为之付出了代价,但现在,我们必须期待与罗马尼亚的比赛,这场比赛将是至关重要的。我们的开局很困难,也许在欧洲杯开始时有点紧张,但我们在下半场复苏了,表现有了很大好转,我们只是没能把球送进对方的球门。”

  德尔-皮耶罗和格罗索上场后,帕努奇改踢了中后卫。对于自己的换人决定,多纳多尼解释道:“换人是因为教练员认为可以有加强的地方,而首发11人则是开始的最佳方式。现在,我们必须在体力和心理上恢复能量,在与罗马尼亚的比赛中派上一支新鲜的球队。”

  赛前德罗西有望担任中场,但却出人意料的被放弃了,取而代之的是全部由AC米兰球员组成的3人中场。“我这样考虑过,但从没有说这样不行。猜测我会派上德罗西的是媒体,所以你们必须问问你们自己,你们为什么在这个问题上出现了错误。”

  对于主裁判的判罚,多纳多尼说:“现在想那个球是否越位是毫无意义的。我接受……没必要为了它哭泣。他(主裁判)犯了一个错误,他也是人。我不会讨论这个事故了,我对此毫无兴趣。显然我们的开局不好,因为在首场比赛中0-3告负绝不能说是积极的。我们必须向前看,这个小组还有2场比赛,我们会知道将发生什么的。”

  意大利队的中锋托尼赛后表示:“与罗马尼亚的比赛,我们不能再犯错误了。取胜是第一位的,但在我们上场时,我们知道要表现出最好的状态。”托尼表示,意大利队踢出了“一场丑陋的比赛,特别是在上半场”,但他仍然道出了希望:“我们还能踢好,我们应该带着积极的精神向前看。”

  0-3的惨败是所有球迷都不愿看到的,队长布冯表示,他要向全体意大利球迷道歉。“我希望我们可以把它当作一个起点。这是我在国家队12年中遇到的最糟糕的一场比赛,荷兰队的胜利是合理的,他们踢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我和全体队员都说过了,我们都同意向意大利球迷道歉。说实话,我们并不期待这样的事情发生。因为今晚所发生的一切,我们只能向球迷们道歉,并且承诺,在与罗马尼亚和法国队的比赛中表现更好。”(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