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名将兴奋困住法国 国米铁卫:没能赢球很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00:00(瑞士当地时间9日18:00),第13届欧洲杯C组首轮第1场比赛在苏黎世的莱兹格伦德球场展开争夺,法国0比0战平罗马尼亚,这是本届杯赛首场没有进球的比赛。

  比赛结束后在混合采访区里,效力国际米兰队的罗马尼亚后卫齐沃几乎成为了所有媒体争相采访的目标,罗马尼亚队队长今天成为混合区的重点目标,因为罗马尼亚的另外一个大牌,前锋穆图在混合区一言不发,任凭很多记者喊他的名字也不搭理。

  法国后腰马克莱莱则和穆图一起离开,两人曾一起效力切尔西队,马克莱莱和穆图有说有笑,穆图微笑着摆手示意现在不想说话,而马克莱莱不接受采访是出了名的,他在切尔西队期间即使俱乐部安排的官方采访也一般都会强硬回绝。

  齐伍表示,“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比赛踢的非常困难,法国队向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但是很高兴,我们顶住了对手的进攻。如果说遗憾的话,也许是我们没能最终取胜获得三分吧。”

  齐伍同时表示,“其实球队上下依然对于比赛的结果非常满意,压力一直在法国队的那一方,我们打出水平,但是我觉得整体表现上我们还需要提高。在这个小组还有两场比赛,今天我想我们基本上达到了自己的目的”。

  同时后卫线上的另外一名大将孔特拉也接受了罗马尼亚和西班牙记者的联合采访,对于比赛的结果,孔特拉毫不掩饰的表示,平局是一个让我们很满意的结果。

  孔特拉从西班牙记者的手中接过了一个电话,在电话中他和对方聊了很久,随即赫塔菲队的后卫介绍到,“我们在本场比赛中更侧重防守一些,法国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但是我们今天组织的非常好”。

  同时,孔特拉表示球队现在的士气很高,“我们在一场非常困难的交锋中赢得了结果,我想球队必然会因此而感到高兴,但是对于我们来说还有接下来的两场硬仗要打,我们不会屈服,会力争小组出线”。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瑞士苏黎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