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攻击好手一齐缺阵 巴斯滕为首发阵容大伤脑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12:57  体坛周报

  体坛网特约记者缪缪报道 距离与意大利的比赛不到24小时,荷兰主帅巴斯滕却还在为安排首发而伤透脑筋。巴贝尔的意外退出,范佩西伤愈后状态不明,再加上临阵折了罗本,3名攻击好手一齐缺阵,让荷兰的阵容伤筋动骨。“罗本缺阵对球员自身和整个队伍而言都是重大的损失,尤其是在我们已经失去了巴贝尔之后,”巴斯滕说道:“现在只能寄望于医疗人员的努力,让罗本能参与到余下的比赛中来。”好在荷兰队的武器库储备充足,巴斯滕还不至于陷入无人可用的窘境。

  目前在攻击阵容上巴斯滕最可能的是维持热身赛时的单前锋阵型,由埃因霍温的小将阿费莱顶替罗本的位置。年仅22岁的阿费莱脚下技术十分出色,擅长在狭窄空间中制造杀机。

  另外,选择合适的后腰组合也将是巴斯滕的工作重点,“我们将派出两名防守中场,最好是左右脚均衡的球员,当然也不一定拘泥于此。”出乎意料的是,前几场热身赛中表现广受好评的德泽乌—恩格拉尔这对后腰组合并没有得到巴斯滕的青睐,在亚平宁浸淫多年的巴斯滕认为,要对付意大利“侵略性十足”的中场,两名国家队新秀显得太过斯文。尽管这几天荷兰队一直在封闭训练,不过敏锐的媒体还是捕捉到了一些蛛丝马迹,来自汉堡的中场德容将取代德泽乌首发,巴斯滕对德容的凶狠作风非常欣赏,“德容在训练中给人的印象很好,以他目前的状态是很适合首发的。他可以丰富球队的打法,能给球队提供更多的选择。”

  来自阿贾克斯的海廷加,也极有可能成为后腰的另一个变数。本赛季在俱乐部海廷加就频繁被顶到中场并发挥优异,曾与之合作的斯塔姆对其在后腰上的表现大加赞赏。不过,由于右后卫梅尔奇奥特耻骨伤势尚未明朗,海廷加恐怕仍要呆在后防线上“护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