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努奇:复出并不是逞英雄 相信巴斯滕是优秀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12: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发自伯尔尼 帕努奇没事了。上周六、也就是受伤后第二天,他照常参加了当天下午全队的训练。从他轻松的表情,和训练时他正常的跑动可看出,右膝盖拉伤暂时不成问题。

  “我不是逞英雄,而是感觉确实不错,首场我真不想错过。”帕努奇说,“受伤时我也吓坏了,以为会有怎样的严重结果,现在只是有一点肿,没问题,我可以出场。”激起帕努奇战斗欲望的是两个荷兰人,巴斯滕和鲁本。

  “我跟巴斯滕一起踢过球(帕努奇加盟AC米兰的1993正是巴斯滕重伤之时),他是超级杰出的球员,我相信他也是个优秀的教练,但我要打败他。还有,我非常想跟鲁本重新来一次,在奥林匹克他让我前半小时很难受。”皇马罗马的进球,也是鲁本反击中突破了帕努奇助攻完成的,很遗憾,鲁本因伤缺席首战,帕努奇就算出场也看不到老对手了。

  帕努奇也没丢掉意大利人擅长的玩笑,“我的家乡利古里亚是意大利最古老的区,意大利队是欧洲杯最有历史的队,而我,也是国家队最老的球员。”35岁,这是帕努奇在2002世界杯和2004欧洲杯后第3次大赛,巴雷西对他评价是,“在米兰成长很快,除去跟某些教练的不合外,他是个伟大的职业选手。”

  说到不合,不能不提里皮,“想到因教练而不是技术原因,让我没成为世界冠军,心里很不舒服。不过我向里皮发去了祝贺,结果说明他是对的。”论技术和表现,帕努奇都比扎卡尔多更配得上国家队,连27人大名单都没进,怎能不难受?

  他对国家队的最大感触是“比2002和2004年更和谐了,我能感觉到世界杯夺冠对球队的改变,能嗅到这种味道。”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