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看中之人首战出彩 波兰门神封出巴拉克劲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11: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波兰球员在欧洲赛场很少受豪门追捧,唯独门将位置是个例外。利物浦旧将杜德克帮助红军夺得冠军杯达到一个巅峰,而现在,主力门将博鲁克同样受到了AC米兰等豪门的追捧,这名28岁的球员身价可能达到1000万英镑。两名替补门将分别效力英超双雄曼联和阿森纳,库茨恰克是范德萨很好的替补,法比安斯基在莱曼离开后,也坐稳了第二门将的位置。

  德国和波兰的比赛让博鲁克很兴奋:“与德国队在欧洲杯相遇本身就是一个伟大的时刻,小时候我经常在梦中出现这样的情景。”博斯克本场比赛最耀眼的一刻出现在下半场69分钟:巴拉克在禁区前沿推射,球速极快,波兰门将反应迅速单拳奋力将球击出。这次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值得称道。另外,他还在上半场挡住了扬森在右路的冷射,精神非常集中。下半场,施魏因施泰格禁区前的远射同样没有给博鲁克带来任何麻烦。

  波兰丢的两个进球都和博鲁克没有太大关系,波多尔斯基每次都出现在了无人盯防的位置,门将毫无办法。首场溃败,并没有让博鲁克黯然失色。或许凯尔特人助教尼尔-列侬反而更高兴这样的结果,赛前他说:“如果博鲁克在欧洲杯上表现太出色,我们肯定会收到来自欧洲豪门的天价合同,到时候想留住他很难。所以我希望他能踢得好,但也不能太好。”而德国的梅策尔德和射手戈麦斯也都对博鲁克高度的评价,认为他无论处理空中球和地面球的能力都很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