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球迷大呼买摩德里奇赚了 比利奇:卡卡比他强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10: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雷彻报道 这下热刺的球迷大喜过望了。今夏转会窗口一开,热刺第一时间就从萨格勒布迪纳摩买下了摩德里奇,1580万镑的转会费打破了球队的历史纪录。如此天价花在一个不满23岁,没打过顶级联赛的球员是不是太冒险?球迷们议论纷纷。不过克罗地亚与奥地利的比赛一结束,一个球迷就激动地上网发帖“我们简直是偷窃。”这场比赛让球迷看到了摩德里奇天才般的表演,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夸他“是球队的心跳,只有卡卡比他好点”,虽然略显夸张,不过以这场比赛的状态来看也不算太过离谱。

  第4分钟时,他冷静地将奥利奇的制造的点球打进,是对他全场惊艳表现的提前奖赏。将点球交给他来主罚本身就能说明他在球队中的地位,作为中场核心的他在全场攻防中所起的作用更让人印象深刻。

  制胜的点球正是摩德里奇开始发起的,当时他在左路带球,在对方的围抢之下仍把球传入禁区,才导致了奥利奇被对方犯规得到点球。这次致命的进攻充分展现了摩德里奇控球好、传球视野开阔的特点。下半场,他还有一次右路狂飙突进然后传中到门前的表演,奥地利的防线跟本拦不住他。满场飞奔的摩德里奇在防守中同样作用不俗,用脑子踢球的摩德里奇预判好,卡位准确,下脚同样勇猛。

  人们因为他身材偏弱常拿他与里克尔梅相提并论,不过摩德里奇足够健壮,在身体对抗中一点也不吃亏,更是全场跑了90分钟还看不出来疲态。如此全面的球员真不知道欧洲杯之后身价会上涨到什么地步。不过摩德里奇现在的重任是在球队缺少主力射手杜杜的情况下,承担起带领克罗地亚摧城拔寨的重任。2006年世界杯他只得到了26分钟的上场时间,不过这一次有了重用新人的比利奇,摩德里奇注定将是此后克罗地亚的焦点人物。这位长像酷似克鲁伊夫的小将能带克罗地亚创造什么奇迹呢?对奥地利的点球是他在世界大赛上的首个进球,很遗憾他没有拿出自己常用的前手翻来庆祝,好在这应该不会是摩德里奇的唯一进球,他还有时间来显示自己的远射能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