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肯鲍尔:欧洲杯完美开局 强势德国不惧怕任何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06: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结束的欧洲杯B组的一场小组赛中,夺冠热门之一的德国队凭借小将波多尔斯基的两粒入球在克拉根福特以2-0战胜了波兰队,取得了自1996年欧锦赛问鼎以来的首场胜利。取胜之后,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也专门在《图片报》撰文,道出了自己对于比赛的一些看法,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在昨天接受《图片报》球迷社区的时候我还预测本场比赛会是巴拉克在第89分钟进球,德国1-0取胜,很幸运的是,德国队更为轻松的拿走了一场2-0的胜利,而且在比赛较早的时候就确定了胜局,这很显然能够让看台上的我们和广大球迷少担一些心。

  我必须说,这场胜利是德国队在本届欧锦赛的一个完美开局,这场2-0的比赛也是本届欧锦赛到目前为止水平最高的一场比赛。尽管法国、荷兰和意大利队还没有出场亮相,但是以德国队现在的状态他们根本就不用惧怕任何对手。在本场比赛中,勒夫率领的球队向我们展示了我们是绝对有能力稳定本届欧锦赛的冠军的,我为这场胜利而兴奋不已!

  当然,我们不应该忘记,波兰队全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也很出色,这三分的到手并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但是这三分确是十分关键的三分。

  在本周四,我们将迎来小组赛的下一个对手克罗地亚队,这将是一场争夺小组头名的比赛,如果能够取胜克罗地亚获得小组头名出线的话,将很有可能能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避开强大的葡萄牙队。

  但是这样的算计对于勒夫的球队而言并不是最重要的,德国队并不需要刻意的避开某个对手,他们应该有能力迎接任何一支球队的挑战。

  当然,本场比赛的胜利者是波多尔斯基,但是在德国队中,我并没有看到任何一个弱点。

  勒夫在过去三周成功的将球队带到一个很好的状态,这支球队在本届欧锦赛上一定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快乐。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