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主帅道出比赛转折点:我们一度与德国队旗鼓相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0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2008年欧洲杯B组首轮比赛全部结束。在克拉根福特,波兰队0-2负于了夺冠热门德国队。赛后,波兰队主教练本哈克表示,球队并没有失去出线的希望。

  荷兰人说:“你可以想象出我们有多失望,但我们的对手发挥了最高水平。这样的状态可以让他们战胜克罗地亚,这样,我们完全有机会。”

  本哈克对本场比赛的过程进行了回顾,他认为,第二粒进球是比赛的转折点。“第一粒进球我完全可以接受,第二粒进球我不记得了,我们尝试给对方施加更多的压力,踢得更加开放了一些,这导致了第二粒进球。第二个球打进之后,比赛就结束了。”

  本哈克认为,在强大的德国队面前,波兰队并非一无是处。“我们与他们旗鼓相当的踢了70分钟,但最后20分钟最好应该忘记。”他说。(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