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庆祝开门红带给德国自信 透露为何换下进攻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0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锦赛B组的小组第一轮比赛中,夺冠大热门德国队凭借波多尔斯基在上下半场的两粒入球以2-0轻取波兰队,取得了开门红。在取得这场胜利之后,德国队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克罗地亚暂居B组积分榜第一,出线形势一片明朗。在赛后,德国队的主教练勒夫和队员们对比赛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说道:“能够拿下第一场比赛,对于我们而言总是很重要的,因为这能够给球队带来自信。我们球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也证明了他们是有能力拿下三分的,波多尔斯基攻入了两个漂亮的进球。总而言之,球队整体的发挥还是很让人满意的。”

  对于比赛的过程,勒夫说道:“在上半场比赛中,我们给对手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但是随后却没有能够将压力继续,对手逐渐开始试图打乱我们的战术体系,我们球队在战术方面贯彻的不错。1-0的领先优势总是很危险的, 最终2-0的比分才是我们理应得到的结果。球员们的表现都不错,尽管有些地方我们还可以继续加强。巴拉克在本场比赛中的跑动和拼抢上都很积极,他是一名有能力带领其他球员走出困境的领袖球员。我们后防线今天的表现总体上而言还算稳固,有几个球都防守的很出色,球员防守时注意力也很集中。尽管2-0去了的开门红,但是我们不应该因为这场比赛的胜利而洋洋得意,因为这只是第一场比赛而已。”

  在比赛下半场,表现出色的弗里茨被换下令很多球迷都大为不解,为此,勒夫的解释是:“弗里茨在备战的时候受了点伤,所以我就提前把他换下了。”

  队长巴拉克在赛后表示:“我们在比赛中一直都集中精力,很少犯错误,按照场上的情况而言,我们还应该攻入更多的进球。尽管我们此后给了波兰队更多的控球权,但是我们却在适当的时候扩大了比分。总体上看,我们应该成为这场比赛的胜利者,下场与克罗地亚的比赛将是决定小组排名的关键比赛,我们会努力拿下对手。”

  在本场比赛中独中两元的波多尔斯基在赛后说道:“我们今天踢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很好的贯彻了我们赛前的战术部署。我们显然并不应该就此停步,因为这只是本届欧锦赛比赛的第一步而已,现在我们可以好好休息几天,重新储蓄能量准备下场比赛。”

  中后卫梅策尔德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在开场的时候,我们表现得很好,并且很快取得了领先的优势,这对于比赛的进程是很重要的,因为他带给了我们以信心。我们对于开局的胜利感到开心,但是现在我们需要为接下来的比赛而继续努力。”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