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塞:落选欧洲杯是人生最大失望 希望回到英超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21:21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8日电(记者李学梅)现效力于法甲马赛队的前锋西塞日前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说,落选欧锦赛法国队的23人大名单是自己职业生涯中遭遇的最大“失望”。他同时表示,希望能够离开现在的俱乐部,重回英超踢球。

  在法国足球队主教练多梅内克5月底公布的大名单中,西塞意外地被状态神勇的小将戈米斯取代,无缘今年的欧锦赛。对此,西塞在接受英国《观察家》周刊采访时难掩失望之情:“我自认为已经尽到了全力,不过教练选择了其他人,对此我感到非常难过。但是足球就是这样,我只能承受并尽量着眼于未来。”

  此外,西塞还表示希望离开法甲,重回英超球队效力,“我在马赛队过得很愉快,但是我真的很想回到英超,我的家人都住在英国,而且我觉得英超的风格更加适合我”。

  西塞曾在2001-2002赛季、2003-2004赛季两次荣获法甲最佳射手称号,2004年以高价转会英超利物浦队,随后又于2006年被租借到马赛队踢球。西塞曾多次表示希望重回英超俱乐部效力,以展现自己的实力,不过没有得到马赛俱乐部的同意。(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