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体称多纳多尼确立首发11人 米兰老将恐交出主力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2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伤了卡纳瓦罗,荷兰阵中罗本倒下,欧洲杯首战前两大欧洲豪门在减员上打了个平手。北京时间10日凌晨双方将在伯尔尼展开激战,意大利媒体称多纳多尼的首发阵容已经敲定。

  卡纳瓦罗退出之后中卫组合没什么疑问,巴尔扎利和马特拉齐将联袂坐镇后防。左右两个边后卫是格罗索和赞布罗塔。前锋线卡莫拉内西、迪纳塔莱和托尼的组合也很稳固,唯一悬念在中场,加图索和皮尔洛肯定占据两个席位,另一个是德罗西还是安布罗西尼?意大利媒体称“德罗西逼近首发”。

  意大利预计首发11人:

  门将:布冯

  后卫:赞布罗塔、巴尔扎利、马特拉齐、格罗索

  前卫:德罗西、皮尔洛、加图索

  前锋:卡莫拉内西、托尼、迪纳塔莱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