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誓为阿森纳前锋而战 纯左脚锋线造出另类风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2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锋线上缺少爱德华多-达席尔瓦这样的大将,但即将开始自己在本届欧锦赛上第一场比赛的克罗地亚队还是信心十足。他们认为自己完全能够克服爱德华多-达席尔瓦缺阵所带来的损失,同时全队都会从中得到激励。

  效力于阿森纳的克罗地亚前锋达席尔瓦在今年二月同伯明翰队进行的英超比赛时严重受伤,左腓骨骨折并伴有脚踝开放性脱位。这使他不仅提前结束了自己的赛季,还早早地跟本届欧锦赛说了再见。对克罗地亚队来说,这是个巨大损失,因为这名出生于巴西的前锋以10粒进球成为克罗地亚在预选赛期间的最佳射手。但这也激励了全队,使他们能够在欧锦赛中为达席尔瓦而战。

  主教练比利奇说:“很明显,达席尔瓦激励了我们,这因为在队中大家都很喜欢他。他目前正在恢复当中,可能会在阿森纳备战新赛季时归队。他的缺阵是我们的损失,一直都是这样,因为我们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但克罗地亚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完全有能力弥补他不在所带来的损失。”

  比利奇口中所说的能够顶替达席尔瓦的球员是来自汉堡的奥里奇。在同东道主之一奥地利的比赛中,奥里奇被认为将在锋线上同佩特里奇搭档。而这位28岁的汉堡前锋也对克罗地亚的晋级前景感到乐观。

  他说:“我们当然想念达席尔瓦,但我们还有其他有能力的球员。我和佩特里奇都是左脚球员,这会是很特别的组合,但这也让对手很难适应。希望我们能够配合出色。而队中全部5名前锋都对进球很有信心。”

  在克罗地亚在温布利以3-2战胜英格兰,并将对手挡在欧锦赛大门外的那场比赛中,正是奥里奇在达席尔瓦的帮助下打进了一球。在周日的维也纳,他也希望自己能够再次进球,帮助克罗地亚队复制这样辉煌的胜利。

  (包亲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